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18:41:0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發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現,海苔的耳朵有一點禿禿的
幫牠擦耳朵時,掉了不少毛,衛生紙上也髒髒的
還有一點一點的小黑點
幫牠擦乾淨也消了毒
跑去翻書和上網站查看
疥癬的可能好像很大
Jo說過再觀察個一兩天吧
下午,擔心的我,抱著海苔去找那個奇怪的醫生
騎腳踏車去太麻煩了,還要裝籠子
心想:來個下午的散步吧!
就一路抱著海苔去看醫生
我果然是想的太美好了
走不到一半,我的手就開始痠了
天啊~等一下還要走回家耶
看到醫生時
他開口就說
Dr:
這是你沒幫她把耳朵清乾淨啦
(邊說邊把洗耳藥拿出來)
Dr:
外面看起來很乾淨,裡面都沒有清到
Wosaki:
有啊~我都有幫他清啊
(Dr把棉花拿出來,果然很乾淨)
醫生的表情有點尷尬,我只好問他
Wosaki:
是不是黴菌感染啊,我幫他擦耳朵時有看到一點一點黑黑的
Dr:
看起來不像啊
(不過他還是轉身拿了一條黴菌藥膏給我)
Dr:
先擦擦看吧

臨走前,聽到裡面的人在問,他是胖還是懷孕了
心裡真是........

回家時走在路上,心想,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有看跟沒看差不多
在興大看時,他們還會幫海苔作檢驗,但現在也沒辦法回學校
只好擦擦看吧

回家時發現
我的手....超酸痛啊
苔~~你真的太胖了!!

台長: wosaki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