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3:33:0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電影--電車男 A True Love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看這部片
很怕是沒什麼意義的片子

不過 講內向的片子 很對我的胃口
所以還是冒險去看了

結果 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這部戲現場的互動非常好
很少看到戲院裡的互動這麼好

當雷車男鼓起勇氣要向前邁一步時
我聽到大家各自的鼓動
當電車男灰心喪志時覺得無再向前更進一步
也讓在戲院的我們一同沉重起來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我很久沒看到一部片子
可以讓大家一起在戲院陪著電車男一起渡過
歡樂、悲傷、甚至是絕望的時刻
好像我們也跟著一起害羞、一起緊張起來

尢其是絕望的那幕 處理的蠻特別的
選用空曠的月台做場景
映襯出每個綱友來,很超現實起來
尤其是一堆綱友幫電車男加油~^^真的很POWER呢!

看完這部讓我覺得 其實人跟人之間
不論是透過什麼型式交流
不論見不見面,鼓勵的聲音是都聽的到的

而某些時刻,確實很須要別人在身邊拉一把
也讓我想到 我有去拉身邊的人一把嗎?
想到這 就對身邊的人多了些寬容跟體諒

很推薦這部片喔~看完會有溫暖的感覺
很不錯的一部片子^^

台長: 苗苗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