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15:37:34|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淚】3-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妳要過來看我?」她突然有種想拆開電話的衝動,檢查電話是不是壞了,不然她剛剛怎麼好像聽到阿姨說弟弟這幾天和爸去日本旅行,她要趁這機會來看看她。
  『對,我坐明天一早的車,應該中午就會到妳那邊。』
  「啊?車票都訂好了?」她有點愣住。
  『嗯,妳放心,阿姨知道妳住的地方。淚兒,妳有沒有缺什麼東西,需要我帶去給妳嗎?』
  「沒、沒有,阿姨妳怎麼突然…」
  『啊!我爐上還再燉東西!明天要讓妳補補身子,到時再好好聊!』
  「阿姨,妳怎麼…會突然想來看我……」她的話都沒說完,話筒就傳出被掛斷的聲音,她緩緩地將話筒從耳邊移到眼前,雙眼不自覺的瞪著電話話筒。分不清心中冒出的酸酸甜甜的泡泡是快樂還是不悅。她剛應該沒有聽錯吧?阿姨要來看她?
  她不是多餘的……嗎?
  把話筒放回原處後,疑問就一直再心裡轉,找不到出口。



  困擾了一夜,直到天微亮她才入睡。
  看看時間,阿姨也差不多快到了……她泡了一壺熱花茶到客廳坐下,打開電視,一台一台接連轉著,可是她卻沒將注意力放到電視節目上。
  終於她不耐煩的關上電視,起身到窗邊對一園玫瑰發呆。
  眨了眨眼,再眨了眨,確定自己沒看錯後,她的唇邊勾起一抹弧度,開花了。她高興地進到園子,一雙手東摸西碰著綻放的花朵,正想著傍晚時要告訴雨這個好消息,卻意外地看見家門外的黑色影子──站在街邊的雨。
  隔著圍籬,她嘗試呼喚外頭的人,卻見他像沒聽見似的。於是她小跑步到門口、打開,走到他面前,伸手在他眼前搖晃。「雨!」
  他抓下再他眼前晃動的手,看她。
  「我跟你說,玫瑰開了!」
  「嗯。」他低下眼簾,握緊手中的刀。

  「怎麼了?對了,你怎麼這麼早就來了啊?我剛剛才想說晚點要跟你說這個好消息的,沒想到你這麼早就來。」
  「因為我今天必須見妳。」
  「見我?從我們認識後,每天都見面。今天有什麼特別嗎?不然為什麼是必須?」
  「我想妳幫個忙。」
  「什麼忙?」看雨一臉嚴肅,她有點擔心也有點期待,是要她幫什麼忙?

  他微笑,清清冷冷。緩緩走到她身後,「麻煩你把眼睛閉上。」
  她迷惑的依言而行,「喔,你要做什………」她的話未問完,就感覺背後被人用力一推。
  尖銳刺耳的煞車聲,以及阿姨的驚呼,接著是一股巨大的衝擊力和另個物體落地的聲音,然後她感覺身體落在堅硬的柏油路。勉強的撐起疼痛暈眩的身,偏頭入眼的是血泊中的阿姨,她搖頭,不敢置信的抬首,看到雨拿著一把銀色鐮刀,冷漠地站在原地盯著她。
  她移著疼痛的身到血泊旁,小心地檢視阿姨的傷,確認她的呼吸。人群吵雜,車主的責罵,傳不進她耳中,春天不是該到了,怎麼她仍覺得好冷,飽含不解悲傷的眼對上街邊的雨。

  他怎麼能啊……怎麼能下得了手…怎麼能啊………

台長: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綻放的幻 |
此分類下一篇:【紅淚】3-3
此分類上一篇:【紅淚】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