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06:29|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靜止著。身遭的世界就這麼停留此刻般。

  窗外的車輛、人物依舊流動,可我像被時間遺忘,被留在這安謐的空洞中。

  日光淪陷入黑藍。被吞噬似,我這麼覺得。

  從細微處開始,漸延伸,往左胸的怦動匯集,冰冷地,麻痺我的知覺,卻將跳躍的心口突顯地更清晰。

  窗外的街口,他人相擁雙影,可我像被絢麗外界所排斥,隔離在窗後。

  我思考著。過往的日夜,焦心思念下,我是怎樣熬過那些昏晨?

  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是什麼。我得等待多久,才接得到你零碎的關切;才聽到你醇柔的問候。

  寂寞悄然吐絲,織出一張綿密的網,將僵硬的我緊裹住,我只剩下轉動不停的思緒,提醒胸口最後一線生息堅持著。張不了口的求救,哽咽在喉裡;我努力在回憶裡擷取,試圖把甜暖透入無意識的四肢,然後也許掙脫後,我能更微笑地等候你。

  可--

  我張開的雙手,還是擁進滿懷的虛冷。

  思念難耐時,我會在哪裡找到你?

  受委屈後,我該往哪裡傾訴?

  缺乏的溫暖仍依舊缺乏。

  我學著更堅強,卻不知道明天有什麼值得期待。







『附表』

  好寂寞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演唱:光良/范瑋琪

  我願用真心交換你 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 我也願意照顧自己

  有時愛就是那麼奇妙 怎麼也想不到
  想不到我竟如此的為你執迷
  也想不到我只要一刻不見你 就無法呼吸

  看窗外霓虹燈在閃耀 情人在街道上擁抱
  我的夜只能依靠不停想你 才會有心跳

  好寂寞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卻不能對你說

  好寂寞 我會試著自己掙脫
  就怕你會放不下我 曾說過要讓你自由,就該學著放手

  Repeat Once

  (男)我該學著放手

  (女)好寂寞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男)   好寂寞  想起你的時候
  (女)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卻不能對你說
  (男)好像痛要將我吞沒    說 說不能對你說

  (女)好寂寞 我會試著自己掙脫
  (男)      試著自己掙脫

  (女)就怕你會放不下我,曾說過   要讓你自由
  (男)就怕你會放不下我    曾說過
  (女)就該學著放手
  (男) 該學著放手

  (男)我願用真心交換你 偶爾分到你一點關心
  (女)就算你不能完全屬於我
  (合)我也願意照顧自己

台長: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薰衣的琤 |
此分類下一篇:吻冬
此分類上一篇:20051026 心塊

九十九玄魘
柳:


個人偏好這種悽愴的語調。
2007-05-05 13:13:21
版主回應
很高興,有同樣的同好(?)

只是屬於這類的悽愴語調
都早已被我移下架,跟黑色一起擱在音樂盒子裡
2007-05-05 18:50:0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