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00:50:24|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晚安 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四點醒來
房子裡暗暗的 我從遙遠的夢裡回來
跟爸爸媽媽去游泳 墾丁凱撒飯店的泳池
我知道大概無法再睡下去了 喉嚨乾乾的 起身泡了一杯咖啡 找出村上的卡夫卡 想聽點音樂 不過不想開電腦 老是因為螢幕保護程式啟動而音樂中斷的感覺很差 就用了才充過電的CD player聽森山直太朗 意外的 森山跟村上不太起衝突
今天慢慢的讀 我不急著知道結局 以往急急的往書裡走去 今天想細細回味 揣想大島拿著尖細鉛筆的樣子 貓咪大塚說話的聲音(不知道聽起來是不是喵喵聲?) 走進烏鴉說的沙塵暴裡 被割傷 流血 然後獲得什麼 又丟掉什麼
想要思考 就停下來 每一個字都看清楚 每一個形容都去想像 每一個故事都去品嘗

然後我聽到森山 想起了去年夏天 降降替我帶來它 我們在家聽 在車上聽 去UCLA 去舊金山
我不由得流下眼淚 放下書 開始哭 大哭 抽泣 摘下眼鏡抹眼淚 哭到停不下來
想到大家去台南玩的時候 我跟降降在汽車旅館看”讓愛看得見”最終話 兩個人在電視前哭得滿臉眼淚鼻涕 比比在浴缸電視那邊被我們嚇傻
我好想妳 降降 妳真的陪我度過好多美好的日子 從高中開始 我每一個小小的轉變妳都看著 給我意見 給我溫暖的擁抱 就算被妳欺負 故意讓我去九份前就脹死 也沒有關係

然後我想到比比
昨天跟妳在視訊上玩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妳一直在鏡頭前逗我 雖然室友在身後 妳藉著天熱脫衣服 明知道我一定會死盯著看 還故意指著我耍壞 然後室友出門買東西 妳擺著我喜歡的姿勢對我笑 跟我撒嬌 小小聲的扭扭
我真的好開心喔

昨天看著妳和小玉坐在車上睡著的照片 想著 啊 這就是比比身邊的男孩子 看起來好相配 如果比比有男朋友 大概看起來就是這樣子吧
不過只是一時想想罷了 胡思亂想這種東西就是這樣討厭 像冷冰冰的蛇 纏著你不放 又滑溜溜的無法捉摸
現在我不想這樣編造幻想 比比就是比比 比比是我愛的女孩子 比比是愛我的 現在正愛著我 想著我 並說要跟我牽手手一起走向未來的人
我再胡思亂想就真的很不應該嘍 再說 我也很喜歡小玉
昨天比說 小玉想來加州看我 他知道我很寂寞 想來陪陪我 我一聽到就掉眼淚了 為什麼遠在臺灣的你們都這樣可愛 這樣疼我 可是我卻離你們這麼遠呢

想了很多 停罷 重新拿起書來讀 上次在B上有人說卡夫卡太沉重看過一次就不想再看 我卻覺得 我每一次看它就有一次不同的感受和收獲

新冰箱還不能用 滿桌的食物都退冰盡了 想說先用掉一些比較好 拿了蛋和土司做法式土司 剩下一小塊牛肉也切一切拿去炒 放了點醬料爆香 比比老是說我早餐都亂吃些怪東西 今天的還好吧 早餐還是要好好吃 雖然胖了(我不懂 為什麼這裡的人都講話這麼直接 一定要在我面前告訴我我胖了嗎)
吃完早餐 腦子也脹賬的 把書放下 開了電腦 網路像老馬一樣慢的令人惱怒 不過森山在我耳邊說 慢慢來 聽聽早晨的鳥鳴吧

手機響了 我機械式的說了哈嘍 電話那端傳來的是比寵溺的聲音 說要睡覺了 想跟我講講話 我不禁滿心歡喜的跟她撒嬌了起來 聽到她的笑聲真的是什麼都值得了

現在我還聽著森山 舒服的直想掉淚 我思念的人們 晚安 我愛妳們
就算我最近過的再難過(翊嘉說 長大沒什麼不好 只是有點難過) 快被這個世界吞噬 我也會奮勇抗戰 因為我有妳們的愛
朋友這種東西 也是越陳越香啊

台長: 淨焚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What’s friends mean? |
此分類下一篇:Waiting for~~~U = ="
此分類上一篇:狗屎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