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12:21:44|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升高三了
很忙碌
這裡就沒時間更新
很對不起有再看的朋友們

現在是十二月份了
之前忙模擬考 段考 校慶運動會 校慶晚會等等
還有補習等等生活上的大大小小事情

最近
心情變的比較平穩
對於分數也不太在意了
對我來說
只要考好明年的五月份考試就好
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去完成

升上高三後
體重越來越重
不知道為什麼變的很愛吃東西
所以囉
就很容易上升啦
不過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我很滿意
很清爽 看起來比較亮
超級讚的

這張圖片是我的班校慶運動會的班旗
怎麼樣?超帥的吧
今年的運動會
我有參加項目喔~趣味競賽
拿了第一呢 真開心自己也能未班上做事情

該怎麼說呢?我的感覺已經麻木了
什麼事情,我都不會覺得有需要直得大驚小怪的
被我爸說 我鐵石心腸
有嗎?在經過這麼多事情後,我想南不變成這樣吧

我會如何?我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我會更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願大家都能快樂

報告完畢

台長: 嵐星雲天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