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08:32:07| 人氣20|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減肥推薦,減肥成功讓我重拾自信笑容

今天和朋友約吃燒肉,一坐下來她就說:「才一年多沒見而已,你怎麼瘦那麼多!」原本體重有77公斤的我應該不太會有機會聽到這句話的,但這陣子真的很常聽到身邊的人對我這麼說,連不常稱讚人的老公都說:「這次減肥終於成功了哦!」聽到這句話真的超級開心的。朋友看我吃燒肉也不忌口、吃的量也沒有特別少,就很好奇地問我:「你到底怎麼瘦的啊?你以前說要減肥都失敗,這次怎麼堅持住的?」

要回答大家的話,其實我只做了一個改變,就是在因緣際會下找到了崙湞藥局。

 

其實我一直都在減肥,但都一直失敗,久而久之"我要減肥"也只是一個口號而已。但衣服越來越穿不下、褲子扣子成為最遙遠的距離,我覺得真的要努力改變一下了。上網找了台中減肥推薦,看到有人說崙湞藥局的服務很親切、很專業,用一年多的時間瘦了8公斤,而且那位分享的人也跟我一樣,戒不了美食。這讓我燃起了一絲希望,決定去崙湞藥局諮詢。

image

一諮詢完我就知道為什麼在台中減肥推薦可以看到崙湞藥局,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非常好,細心的詢問我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並根據我的身體狀況量身調配適合我的保健品及配方,配方中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調配,像是有提升代謝的、降低食慾的、還有幫助睡眠和消化的配方,細分不同的作用讓減肥更有計畫的完成。除此之外他們還提醒我飲食注意事項、養成運動習慣等等,讓我對減肥更有概念。

image

持續了大約一年多的時間,我成功啦!從原本的77公斤瘦到67公斤,整整少了10公斤。和以前的照片一比真的差很多,不僅身形小了一號,氣色也比較健康。而且我沒有挨餓、也沒有瘋狂運動,就是維持均衡飲食和適度的輕鬆運動而已,這樣的效果真的讓我很滿意。而且對身體也很溫和,不傷身也沒有不舒服。我現在也還在繼續服用崙湞藥局的配方,達到我的理想體重。

台中減肥推薦大家可以去崙湞藥局諮詢,不用感到有壓力,減肥也可以成為一件快樂的事情,就是因為我得到了成就感所以才來這裡寫給大家台中減肥推薦的文章,除了分享好康也讓我炫耀一下瘦身成果啦~希望大家去崙湞藥局諮詢後,也可以瘦身成功!

 

崙湞藥局進化店

電話: 04-223701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5號

官方LINE: https://bit.ly/2BqfLNH

台長: cathymf4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