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2:29:40| 人氣44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這樣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竿人堅決日記<<<...



有時候會一直在想




怎樣子活最紮實呢




也試了很多種方法




有時候試試糜爛的生活(請參考!!!!!昨日嘶吼!!!!!)




有時候決定試試無趣的生活(一直在家玩電腦看電視漫畫小說)




有時候試熱血的生活(放學去讀書 讀完去慢跑 跑完看電視)




有時候是逼不得已的爛生活(段考前= =非常不舒服的讀書)







哪種好勒=’’=...





不過最近堅決要過熱血的生活!!




比較有質感 =v=+




哈哈!!




就是股熱血青年該有的樣子阿







這禮拜一




在STARTBUCKS讀書




這禮拜二




還是在STARTBUCKS讀書




來來去去




很多人




有人就只是點杯咖啡&起司蛋糕




發呆著吃= =(通常是胖子 我沒有歧視胖子真的)




有的是年輕人邊聊天邊讀書




有的是老夫老妻聚個會 聊聊老




不過= =




也有些不錯的喔!!= =+




很帥的外國人(有型光頭+AIR鞋+灰長襯衫+鬆垮西裝褲+英文雜誌一本)




性感公務員(仔仔頭+白襯衫+領帶+西裝褲+皮鞋+電腦一台+專注的眼神一副)




不過=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覺得有人很性感..




對!!可能是=’’=這個公務員




很帥氣的把領帶拉鬆在那吧




然後又撐著下巴..哇!!@@..








好了= =夠了






不過一個人




真的是可以很專心喔




可以細細的品嚐些 一個人才會有的感覺(=’’=?)




慢慢的整理自己




的一些




...




的一些=’’=..(想不出詞)




好吧!!徵稿!!(作文接龍題目:的一些...)




哈哈哈




嗯!!就是..




思路吧!!






該是獨立囉!!@@(挖~我成長了!!我升級了!!)


或許人生




就像打三國無雙一樣吧




XD




身邊會一直出現需要打的小嘍囉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大將啊!!




升級會升比較快!!






人生也是一樣阿~~




是吧是吧 ^^







今天在MR.DONUT讀書




感覺我一直去那= =





可是其實也沒有說很喜歡吃啦





只是不知要去哪






跟阿飛聊了好多男男女女 未來 的事





怎麼說餒~





有些遺憾吧





但也有很多夢阿~





我們剛剛正在懊悔




為什麼要在二衝班玩= =




如果認真一下




人生就會不一樣了吧><




(就不會是248吧=’’=...真該死)




哀..OTL..







回家的路上!!





連看到路人都會激起一股熱血





”打起精神來吧!!><睜開你的眼皮 好好活啊!!”






想對路上的阿伯降子大聲吶喊





= =不過





應該會很蠢吧!!





哈哈!!


XD
有時候真是想精忠報國一下!!




或是想做些只有現在才敢做





或說是 現在才會做





的事









可能..





每天規定自己...






一定要扶十個阿罵過馬路!!(自己不要摔倒就很好了...=’’=..)



或是..





規定某一天早餐




一定要喝八杯奶茶配一份打五顆雞蛋的蛋餅






說實在的= =





我其實常常在想這些熱血又無意義的事呢..





有些早上





我真的很想邊踏進門邊大聲的對大家說






”早安喔~~~~~~~~~~!!!!”(好朝氣壓~)






可是= =





還是覺得有點...




感覺會被班上乖乖的同學瞪..OTL..(我只是想熱血阿..)




”我要聽雜誌ㄟ=’’= 吵什麼阿 快去自己位子啦”




他們的心聲是這樣吧><

哈哈哈哈~~


熱音社啊!!




我好想你阿~~~




可是還是不得不跟你說個掰掰ˊˋ..





暫時啦





雖然沒表演了





偶爾還是會默默的跑去樓頂大聲練唱





因為那裏沒有人><





把所有表演過的歌都唱一遍




還有所有會唱的歌都唱兩遍




偶爾練練英文歌!~




真的是很豪爽一番呢!!







最忌諱的還是聽手機的MP3阿..





每次聽一聽= =





隨機撥放




甲賀忍法帖就會忽然很激動的”洞洞洞洞洞洞” 瞬間出現= =





害我整個心花怒放OTL...





EAGLE HEART 灌籃高手 伊凡賽斯

I WANT OUT 死亡筆記本 GOD KNOWS

PARADISE 鳳翼天翔 GET FREE ...等等





一回想就發現好多呢!!呵呵








不過=’’=




最近迷上 RYTHM BLUE (節奏藍調)




=’’=該算是一種沒營養的音樂吧..是ㄇ是ㄇ?





還有一種..




”英式電音” = =(TELEPOPMUSIK-JUST BREATH)




聽來非常之高級啊!!!





推薦推薦喔!!沒什麼人聲




跟台灣的低俗電音比較起來




彷彿就是




拿鼎泰豐的包子跟7-11的包子做比較阿





而且= =這種音樂




似乎可以讓人進入一種..





迷幻 吸毒 麻痺 暈眩 的境界





METAL 還是偶爾聽聽就好^^























P.S最後 來個總結吧^^ 還是要開心的過每一天才好呢~ ”我要這樣 把握所有可以把握的事 不留遺憾 就算是陌生的 也要鼓起勇氣試試 人生的每一秒真的都只有一次呢~ 是不是呢~哈哈>< 決定要改變一下自己 成為一個簡單的人

台長: 藍色便便軟糖~~>3
人氣(44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竹竿之愉悅篇^v^!! |
此分類上一篇:貴族世家乞丐也可以進去

小M
哈哈~
GOOD~~!!!
HAPPY過每一天
這樣人生才會是彩色的啊=口=!!!(台語+回音

齁~
我現在正準備個人生大抉擇ㄟ
超恐怖的一 一
下次再跟妳講摟!

妳加油:)~!!!
GO~~!!!
我會隨時支援各種心情療法= =~哈哈
2008-04-29 23:38:26
版主回應
喔喔><感動流淚了啦~~~~~您真的是一生的好夥伴啊!!!~~

是阿是阿^^快樂真的很重要呢~


人生大抉擇阿@@什麼東西壓~~快說說來!!好我密你!!!^^
2008-04-30 22:36:47
西ㄍㄨㄟ
你明明就不喜歡胖子= =

妳打的文章越來越不營養了

應該是說沒營養過...
2008-04-30 00:40:52
版主回應
不要講明白啦= = 我是不喜歡阿


阿你是喜歡喔=``=敢說我哩!!!怎樣就是不喜歡胖子就是不喜歡胖子!!!!
2008-04-30 22:37:33
鴨蛋
太長了不想看= =
2008-04-30 00:47:05
版主回應
不要看咩!!阿特地來流言是怎樣啦=``=!!很怒ㄟ!!
2008-04-30 22:43:00
帥哥瑞
雖然很長還是看完了
是否很夠義氣嗎
饅頭+肉鬆...
徵稿的你就打整理思緒?!
2008-04-30 20:44:22
版主回應
很好看阿= =+對不對!!哈哈哈哈><~~

徵稿啊!!快給我意見~~哈哈XD

吼= =給你吃我媽媽特地為我弄得饅頭夾肉鬆ㄟ!!
該哭吧你~~

可不是每個人我都給的捏~~><麻吉麻吉啊!!哈哈以後你要回饋我~~
2008-04-30 22:39:11
小葉
幸好我不是胖子
我看完以後決定.....
我要熱血起來~~
讀書~談場戀愛~作瘋狂的事~
不能枉費自己的高中生涯呀
2008-05-03 22:1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