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2:24:0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d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上不了dearbox讓我開始流浪在奇摩的網頁發呆…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上什麼網,
以前實在是太愛上db了,一個晚上就不知開db開了多少次,
但這次…不知道還能不能在開它呢?

知道是因為主機租約到期了,
也知道2gril也開了一個db暫代的討論區,
讓大家有地方可以說說話,
真的好感謝她們哦!

突然之間就覺得很想哭…
其實只是想要為自己的人做些什麼事,
但好像都會有些莫名的外在因素,
讓一件事變的好困難,我想這就是在考驗我們吧!
我們是不是夠團結又認同自己的身份!
以前看"維維日記"裡有一句話,讓我
突然之間覺得好像自己也該這麼做,
"總想為拉子做點什麼"了解和自己相同身份的這個
世界,我們的力量好像還不夠大,可能還有好多人
都無法認同自己或者還無法告訴別人,"我就是女同志"
"我就是愛女生",
但一個30歲的老踢跟我說別傻了,但我覺得等我
有能力了或者在長大一點,我一定要為拉子們
做點什麼事,我好想讓大家都能認同我們,
雖然好像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雖然我很驕傲也認同自己的身份
,但每每想到同志們的身份,
在想到這個世界...
有時卻讓我想退縮了…

想到這…還真的挺想哭。
大家加油了!

台長: crosspatch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