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2:58:2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啦  【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掰哩 

    只要你回家

    你第一件做的事情

    就是罵我

    這樣你爽歐!

    





    也動不動就拿東西壓我們  

    你是怎樣 有賺錢就鳥不起 是嗎?!

    讀了大學也就鳥不起是嗎?!

    學位高也很鳥不起是嗎?!
    
    



    就算你讀了大學 

    我覺得你的行為就跟國中生一樣

    一直拿東西壓我

    而且只會為了你自己

    你想要利用別人時

    你就會對誰好

    利用完哩
   
    就管你剛剛有沒有對你好

    一天到晚叫別人要改
 
    啊 你自己不用改歐

    一直說別人 也不會想想自己

    你只是大我個幾歲而已

    就一直囂張

    我跟你講

    你就不要讓我

    改天真的很火時

    我一定會把你

    一直拿來壓我的東西砸砸掉

    我看你還會跩到哪裡去

     













   實在有夠白目 真的有點火 但是沒說出我火大時要說的字眼

        等我哪天用XXX罵你就就完惹

台長:  £ 揚 *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