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0:33: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0705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去背的一天

沒吃午餐

把時間留給了睡覺

被老闆的咳嗽聲吵醒



然後再下班前寫了假單

本來想要趁老闆不在的時侯偷放他桌上

但很巧的是他就偏偏今天都在公司

我悄悄的放他桌上還是被發現了

他說 我最近很愛請假喔

我就趁機和他講說 我想辭職

因為我作業都沒時間做了

他懷疑我 問我真的是做作業嗎

然後說我看起來很愛玩

屁啦!同事今天才說我終於不走村姑風了還愛玩

他說他要再想一下


之後我走去誠品

找找有關巴洛克的書

順便抄一下筆記

然後回家

沒趣上課


我媽幫我傳輸影片

所以把我的隨身碟帶走了

還帶去我妹在晚上的家長會

所以我無法弄東西

就先睡覺

想說在熬夜趕剪片


她們回來時都要十一點了

我就開始弄

唉 要怎麼把一天濃縮成三十分鐘以內的精華呢

應該適用不完了

週五還要和同學去拍巴洛克的片子

唉 有爬不起來的感覺





台長: Wanderlus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