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20:36:4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角度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鬱悶嗎?
換個角度看世界
你會感到海闊天空^^

...................................................

一大早響起的鬧鐘,那表示我還活著。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那表示我還聽得到。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那表示我冷氣吹得很爽。

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那表示我還能走路,且還有幸能有輛車。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戶和待修理的排水溝,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衣服越來越緊,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繳稅的帳單,那表示我有工作。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台長: Casa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