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00:34:43| 人氣1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我找了很多人

 要一起去吃飯然後祝我生日快樂 XDD

 要來的有5個

 來的只有4個

 安哥有事所以不能來

 沒關係的!

 這又不是我最後一次的生日

 還有很多次麻~妳說是不是?是不是?













 今天一大早起床

 睏。。。真不習慣那麼早起= ="

 衣服弄弄。頭髮弄弄。東西帶帶

 然後叫我老母起來幫我開車庫門

 走了20分鐘左右的路程

 到了內壢火車站

 哇塞!

 好多人阿~

 我預計要做8點5X分的火車

 我到的時候是8點40分

 就是那麼剛好的8點40分

 我往電子時刻表看

 開往基隆的  區間車   8點11分

 











 蛤?!

 8點11分???

 我當場很疑惑的拿起我的手機看了時間

 8點41分

 沒錯啊!

 









 我繼續盯著電子時刻表看

 下面閃出了一行字

















             {晚31分鐘}





















 8點11分+31分=8點42分

 哇!我剩1分鐘了

 火車票販賣機又沒賣到基隆

 所以我趕快去人工窗口買

 我趕緊跑到窗口

 用最迅速的口吻說


















             {基隆! 區間!}

















 我在趕時間

 我說話說得很標準

 那個耳包的販賣人員回我""""蛤?!""""

 蛤?!蛤殺小啦?!

 火車都快來了!

 










 當場整個怒氣都快上來了

 但是我還是很溫和的對他說













     {基隆~~~~~~~~~~~~~~~~區間車!}
















 然後他才開始有反應

 襙!

 耳包就算了!

 連賣個票都那麼慢

 乾脆抓去做包子算了!

 









 他給我零錢跟車票後

 我就快走到剪票口

 剪票之後我鬆了口氣

 我以為是在第一月台

 結果往電子時刻表看

 





 月台:2B













 挖襙!

 我趕緊往第2月台看

 襙你它乃奶的。。。

 中壢人都那麼勤奮喔?

 早上8點多而已

 媽的!月台滿滿的是人!

 算了

 妞也蠻多的

 就不想計較

 我走到第2月台後火車就來了

 這個火車吼!

 幹!我真的第一次坐火車做到火大!

 這個火車我他媽的真的不能不說

 我終於知道他為什麼會遲點31分鐘

 假如

 我現在上火車的車站是內壢

 下一站是桃園

 他出發後

 還沒到桃園

 就給我停一下

 幾乎每站過後都這樣

 我平常從內壢做到基隆要1小時30分鐘

 今天我坐了2小時

 離譜的是什麼?

 三坑到基隆這中間

 也給我停

 襙!

 不停是不能開喔?

 真的有給他氣到

 白爛火車不說了














 我下火車後就去幫勳哥跟阿戚買飲料

 然後往吉6走去

 玩沒多久小銘也來了

 黃懷安還沒來

 玩一玩

 勳哥叫我打給黃懷安

 我打過去後

 黃懷安說他有事不能來

 沒關係的

 有你一句"生日快樂"就夠了 ︿︿

 玩完後我們就去吃牛排

 不錯吃

 吃完後阿戚說他要找朋友了

 就先走了

 我跟勳哥還有小銘去吉3再打1小

 打完後就回家了

 我坐上火車後

 就小睡了一下

 我坐火車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

 好像是在八堵還是七堵站吧

 我身邊都還有很多空位

 那一站很多人上車

 衝第一的一定是阿婆

 襙!

 座位那麼多
 
 有必要這樣擠嗎?

 好像沒位做會要妳的命一樣

 比搶免費的東西還拼命

 










 那些ㄚ婆一衝上來就瞄準我身旁的座位

 挖襙!

 我怎麼可能給他坐

 我要留給妞做的ㄟ

{謎之聲:變心了吼?}

{我:哪有!別亂說!我說的妞是你們知道的啊!}

 我看那阿婆的眼神好像就要定我身旁的位子

 他看了我一眼

 我往他的眼睛用力的瞪了一眼

 意思是說:你他媽敢做我旁邊我要你好看!

 他當場煞車

 決定換別的目標

 之後又有阿伯上來

 我身旁還是空的

 那阿伯一上來就盯著我的位子不放

 門一開

 他第一個衝的就是我身旁的位子

 我用同樣的方法

 瞪了一眼

 他就來個急轉彎

 看= =


 快笑死我了 XD

 不過這個遊戲只能針對阿婆阿伯

 針對其他人可能就不堪設想












 到了內壢

 我往家裡的方向走

 我點了一根藍當

 邊走邊抽

 抽到底後,我把煙丟掉





















 這時候面突然傳來了一聲"同學"

 我回頭看

 果然是在叫我

 他看起來也很年輕

 















 他問我的第一句話


















             {請問你幾歲?}















 幹!我嚇到!中歷也有少年隊喔?!

 我回答:16

 他又問我:你會騎車嗎?

 我說:會ㄚ

 他又問:那你家住哪?

 幹!該不會真的是少年隊喔?

 我回答:前面XX補習班那邊

 他又問:你這裡人嗎?

 我說:不是耶

 他說:那你可以幫我ㄧ個忙嗎?

 什麼忙?回去做筆錄喔??

 我回答:你說說看

 他說:因為我借朋友機車,他在楊梅那邊,我要騎車過去拿,可是我過去後就有2台機車,我朋友他又不跟我騎到中歷,所以想說請你幫我,我載你過去,你幫我把一台機車騎回來好嗎?

 我說:喔!好啊!

 然後我就跟他走

 走到他家

 他跟他老母拿車

 然後我就坐上去

 幹!我突然好怕他是少年隊的!然後把我載到警局 XD

 不然就是把我載到他們說好的地點

 然後劫財又劫色

{謎之聲:你有什麼色好讓人劫?}

 幸好我所想的事情沒發生

 快到的時候

 我心想

 如果真的有車

 我不會騎他的車

 我會騎他老母的車

 為什麼呢?

 有可能他那台是贓車

 但是他謊稱是他自己的車

 而如果他老母的車是贓車

 剛剛路上遇到的警察早就攔住我們

 所以我就想等等要騎他老母的車

 到了之後

 他叫我等一下

 我去找她朋友

 他朋友剛好不在

 所以我們又要騎回去

 他突然說:你來載我好了

 我說:你確定?!

 他說:嗯嗯!我確定!

 我說:好吧。。。

 都坐好後

 我就迴轉

 他突然大叫

 他說:你都這樣迴轉的喔?會不會太快啊?

 我說:不會吧!我都這樣騎的!

 奇怪= =

 明道第一次坐我車時

 我迴轉時他也叫了一下= =

 然後

 那個人之後的反應跟明道第一次坐我車的反應差不多










 迴轉後我就加速

 我後面傳出了慘叫聲

 然後我就停下來

 他說:你這樣太快了!妳都這樣騎車喔?

 我說:差不多吧!

 明道第一次坐我車時

 我也是迴轉後就加速

 明道是有反應

 反應沒那個人大

 










 因為他是騎山路到她朋友家的

 所以我也照騎回去

 我總覺得那個人跟我爸好像
 
 一直叫我慢一點!慢一點!

 我開我爸的車時

 我爸也在我旁邊叫慢一點!慢一點!

 











 之後我也聽那個人的話

 我就慢一點

 開到大馬路時

 遇到紅燈

 而我就闖紅燈右轉

 其實應該是可以右轉吧

 我不知道

 我從來不看牌子的

 只看紅綠燈

 右轉後又一個紅綠燈

 等了6X秒

 










 綠燈!

 衝!!!!!!!!!!!!!!!!!!!!!!!!!!!!!!

 他整個人一直在我後面叫

 幹!誰叫這條馬路要那麼直,又那麼寬!

 之後看到警車後我就停在路邊換他騎

 之後他還帶我去吃牛肉麵

 不錯吃

 他請我ㄟ -ˇ-

 然後就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












 謝謝 勳哥 。 安哥 。 小銘 。 阿戚

台長: ↙汪汪↗
人氣(1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婆都很機掰....= =

打CS假秋就是會被人打的XD
怎麼現在還不懂勒
福隆就應該教過你了阿XD
哪裡都馬有少年隊好不好= =
2007-08-13 14:30:37
版主回應
 阿婆真的都很積掰

 恩 = =

 下次不敢秋了= =



 每個地方都有少年隊喔?

 原來如此的捏~!
2007-08-13 17:04:55
[ 绣 !! ]
倪都這樣載人阿?!
聽倪這麼說 好想真的很恐怖= =
2007-08-14 19:15:10
版主回應
 對阿 XD

 不會很恐怖的 0ˇ0

 坐過的都知道 XD

 尤其是明道

 他坐我2次車 XD
2007-08-14 21:34:40
魚〃
哦...
你真辛苦XD
2007-08-14 19:34:52
版主回應
 不會ㄚ XD

 那個人的機車讓我紓解了一下壓力 XD
2007-08-14 21:35:51
 阿氕氕 :) 

上面吶兩位好眼熟

都被汪汪拐過來了˙____˙
2007-08-14 21:34:21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D

 你也是其中之ㄧ XDDD
2007-08-14 21:3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