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6 23:29:08| 人氣3,0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ster(最遊記 三空 三齊 H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齊車,慎入

※AU背景,聖職者三藏X惡魔悟空(齊天) 

※ARASHI-Monster歌詞梗

=========================

自主
規範

ARASHI-Monster

12點剛過的時刻(Oh NO)殘酷的Monster

月明星稀草木沉眠的時刻(OhNO)甦醒 

你的吶喊喚醒了我 

引誘你齊赴今晚的幽闇  Monster

冰凍的夜所創造出的(Weare)你身後是誰 

察覺時早已被囚禁(Monster)無處可逃 

(Just One)想將你的手(Two)那心愛的手 

(Three,Four&Five)擁著入眠 

我為你而生天亮之前請待在我身邊 

縱使我的記憶全部消失轉世重生也會再次找尋你 

不是憑藉外表而是擁抱愛你的心 

在滿月的夜晚找到你 Monster

迷失在沒有門的房間(NoWay)有誰在監視 

腳步聲慢慢接近(Runaway)卻動彈不動 

(Just One)這份刺激(Two)無法制止 

(Three,Four&Five)就是想令你驚惶 

然而其實是喜歡你的早晨來臨之前請留在我身邊

嘶吼一萬年的愛縱使轉世重生也會再次找尋你 

Monster

12點剛過的時刻

月明星稀草木沉眠的時刻

你的眼淚喚醒了我 

想帶著你離開今晚的幽闇 

縱使我的記憶全部消失轉世重生也會再次找尋你

不是憑藉外表而是擁抱愛你的心 

在滿月的夜晚找到你 Monster

=====================

終於發了一台三齊車(而且還用我男神團的歌((。

齊天在我心目中就是個女王美受!不接受反駁!

經文束縛的梗我也想用很久了。

最後monster這首歌的歌詞啊真得是很適合三空啊不是嗎W

台長: 桔子
人氣(3,0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最遊記三空 |
此分類下一篇:傷痕記憶(最遊記 三空)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系列之親吻五題(最遊記三空)

(悄悄話)
2018-05-07 09:36:1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