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4 22:17:37| 人氣1,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碳酸飲料(APH 米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文存放]




他實在是不了解,那種都是泡泡的東西到底哪裡好喝?

只不過是糖水而已。

他才不會喝呢,身為一位紳士,一年四季不論春夏秋冬早晚,當然只喝紅茶。

但阿爾就不是如此了,在會議上吃甚麼汗八嘎配可樂不說,每次見到他不管甚麼時候就連他最怕冷的冬天也是邊喝可樂邊喊冷。

幹麻每次都喝這種東西......”坐在沙發上看死蠢hero美國片,亞瑟終於忍不住對身旁一直不停喝可樂的阿爾發出不悅之言。

亞瑟財是呢,給你都不喝,這真的很好喝啊。笑著說,他再次試著把氣水遞給亞瑟,亞瑟眉頭一皺,一臉不屑的把它推了回去。

這種東西只不過是糖水而已,有甚麼好喝的啊,才稱不上是飲料呢,當然要像紅茶那樣才是。

甚麼話啊.....這可是hero我自己發明的欸~”阿爾噘著嘴,對亞瑟的話不以為然。

所以我才說你是個小鬼,發明這種幼稚不成熟的東西。亞瑟哼一聲把頭轉過去,

繼續喝著骨瓷杯裡清澈的熱紅茶,不理會阿爾的抗議。

......亞瑟你是個大叔當然不懂囉......”

誰是大叔啊!!我今年才23!!別拿我跟隔壁那個紅酒混蛋比較!!”紳士的一面完全崩毀,亞瑟頭冒青筋,一手抓著阿爾的領子,把他海盜的流氓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

哈哈哈~亞瑟生氣囉~”阿爾反倒對暴走的亞瑟感到有趣。

哼,懶得理你......”甩下抓領的那隻手,微慍的撇過頭,繼續喝著紅茶。

亞瑟。

繼續喝著紅茶,沒理他。

亞,瑟。

還是喝著紅茶,不想理他。

亞瑟,亞瑟,亞瑟~~”

夠了你真的很煩欸!!!”終於按耐不住,狠狠的將杯子敲在瓷盤上發出清脆的聲響,轉過頭的那一瞬間,卻變得無法動彈......

阿爾一瞬間壓住亞瑟的雙肩,力道不大不小就剛好讓亞瑟被壓制在沙發上無法動彈,方才拿在手上的杯子順勢而倒,赤棕色的液體灑在純白的襯衫上,暈成一片。

媽的,阿爾弗雷德!你突然幹麻!!......”正想破口大罵,卻被堵住了洩露聲音的唯一出口,以及所有思緒......

一種甜甜的液體被外力強行灌入嘴哩,一碰到舌尖,無數的氣泡在口中爆裂,麻麻的,口感沁涼,卻又被對方的體溫給溫熱

幾秒後,阿爾放開他。

怎麼樣?”阿爾看著他,嘻嘻的笑著。

.....?”摸著剛被偷襲的嘴唇,亞瑟像是還沒反應過來,愣愣的望著他。

我是說可樂啊,好喝對吧!”

......啊,哪,哪有人這樣強迫人家喝的嘛!!!”亞瑟橫起手,抹去嘴邊殘留的液體,臉唰的一下變紅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碳酸飲料了嘛......




台長: 桔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其他CP |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校園中的小事(米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