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4 22:13:15| 人氣1,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聯絡(特傳安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文存放]




手中握著不熟悉的東西,精靈露出難得一見的苦惱面容,不知道他在做甚麼,手中的東西舉舉放放,就這樣重複了好幾遍。

那東西就是現在人所謂的手機,對於年輕的學生們那可是在平常不過了,但對於千年的精靈呢?可是很傷腦筋的呢......

會這樣是因為賽塔在前些日子辦了個手機。

他們的手機,是接收任務多於連絡,所以是去公會申請的,當這樣一個千年精靈走進去說要辦手機時,把在場的工作人員給大大的嚇了一跳,還有人從椅子上跌下去(賽塔:很失禮欸......)

現在,好不容易辦好了,卻又難以開口向那個人說......

古老的精靈甚麼時候開始顧忌這麼多了呢?

賽塔?”一打開門,就看見站在自己門外的精靈,看他的樣子應該有在一段時間了吧。

......安,安因......”不料到他會突然開門,賽塔嚇了一跳。

.....找我有甚麼事嗎?”不懂為何今天他會如此緊張,安因帶著疑惑的表情走了出來。

也不是甚麼事......”下意識把手壓低,賽塔微低著頭

順著他的視線而下,安因發現了他手中那熟悉的形狀。

這是.....難道賽塔你辦手機了?”安因稍為有些驚訝,就他對這位精靈的了解,他想不到任何他需要辦手機的理由,既沒任務,也不需和別人太常聯絡甚麼。

怎麼突然辦手機了呢?”安因問。

因為......”賽塔低下的臉染上些紅暈,但表清卻也顯的有些淡淡的哀傷

.....我希望可以在你出任務時,能和你連絡,還有......”

知道你.....是否平安。

安因身體震了下,看著眼前的精靈,他明白原因了。

那個晚上,他的失聯,使得他擔心不已。

不知道自己是否平安,亦或是發生了甚麼事,就這樣沒有消息,讓他焦躁、不安。

可能讓他哭泣,可能讓他失眠,心中像是放了塊石頭,掛念著,那種甚麼都不知道的不安全感,讓他害怕,他怕.....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失去他。

我希望你如果有空的話,能接個電話。他知道安因出任務時並不習慣接來電,這樣會影響他出任務的專心度,他只希望能夠在短暫的歇息時間中,能聽聽他的聲音,至少知道他是否平安。

心裡流過一道暖流,安因溫柔且愉悅的笑著

謝謝妳,賽塔,我很高興。他輕輕將精靈揉進懷裡,輕柔的吻著他的額頭。

如果是你的電話,我一定會接的。不管怎樣我都會接......我也想聽聽你的聲音,隨時隨地知道你的狀況,知道你好不好......”

當然也不會讓你單方面打給我,我也會打給你。握住他的手,安因拿起手機,輸入一串號碼。

好嗎?”牽起他的手在指尖吻了吻,凝視精靈漂亮的臉龐。

無論如何都會打給你。約定。

 

那是屬於他們的,愛情熱線,永遠永遠,保持聯絡。

台長: 桔子
人氣(1,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顏色(特傳安賽)
此分類上一篇:(特傳蘭尼)kiss in the darkness---下(慎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