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18 20:00:00| 人氣1,0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easure (最遊記 三空現代架空)番外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想寫寫他們的日常。。

===================

日常之一,逛街

今天三藏難得休假,於是帶了悟空初來逛逛。

“哇!!三藏你看!那是什麼?好好吃的樣子!”

“啊!這個也看起來好棒~吶,三藏……”

“三藏三藏!你看這個……”

小猴子難得上街,興奮的東跑西跳,熱鬧的人潮,各種食物香味的誘惑…無不令人(只有悟空)心情盪漾。

“吵死了笨猴子!給我小聲一點!”三藏揮著紙扇就是一拍。

“啊痛……什麼嘛三藏…話說回來,你幹嘛要穿成這樣,不熱嗎?”

三藏一襲黑襯衫、深色牛仔褲、帶著黑色墨鏡、以及口罩,而且,明明是大熱天,卻又穿上了一件暗色系的夾克。

“煩死了笨蛋,也不想想是誰害我得穿成這樣……要不是因為你你以為我會冒著被偷拍的危險這麼顯擺的在繁華街上亂晃啊!”

事實上,這次的上街主要是為了給悟空買衣服。家裡突然冒出一個青春期的少年,可是三藏根本沒留下任何一件少年時期的衣服。本來想說就拿自己的舊衣服將就將就,但三藏就算身材高瘦,成年人的身板還是比悟空闊些。拿成人的衣服給悟空穿上,結果就是略微寬大的領口鬆垮垮的落在悟空身上,鎖骨以及肩線若隱若現,好好的圓領衫硬是被他幾乎穿成了一字領。

雖然三藏一開始是沒覺得什麼不對,但……

某天來三藏家串門子的八戒以及悟淨看到後表示:

“三藏這是……你的興趣?”八戒微笑著說道。

“牙白哪三藏大人,你家猴子這樣子要是被看到有點不太好喔,雖然是你的興趣吧?”悟淨眨著眼睛對三藏”暗示”道。

然後三藏很有禮貌的用槍聲把那兩個損友轟了出去。

不過,也正因如此,三藏才開始意識到這樣可能會有什麼不良影響(對誰?)也說不定。

 

於是不得已的,趁這個休假日帶悟空出來買些至少合身的衣服。

“啊啊,可是我覺得穿三藏你的衣服也沒什麼不好啊,也很省事。”

“閉嘴,反正快點給我買一買然後回去了!”

“好啦好啦~~~”

悟空反正對買衣服這種事也不上心,隨隨便便挑個幾件合身的就交差了事了(當然,除卻掉一些三藏覺得太醜的)。

重要的是……

“吶,三藏,我肚子餓了。”悟空提著兩大帶衣服,靠到三藏身邊說著。

“時間還有,難得出來了我們去吃點東西好不好?”

“你這小子腦子裡只有吃的啊。”

“拜託嘛~~~三藏~~~”

“切。”看著那水亮亮的大眼神,三藏又沒轍了。

“要吃就快一點,別給我拖時間!”

“太好了~~~”

兩人來到一家咖啡廳入座,今天算是非假日,店裡並不擁擠,這也是三藏還願意妥協的原因之一。

“我要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啊,這個也不錯,來一份!”悟空拿起菜單就是一頓狂點。

“薑汁汽水,還有一份金時白玉聖代。”

“啊!我也要一份聖代~~~嗯…要巧克力香蕉的!”

點完餐後,兩人坐在位子上等餐點上桌。

“原來三藏也喜歡吃甜食啊。”

“啊,不討厭。”

“也是!甜食就是容易讓人喜歡嘛!”

“哼,你這大胃猴子只要是食物就喜歡吧。”

“嘿嘿…說的也是。”

悟空點的餐點先到,滿滿的盤子擺在餐桌上簡直壯觀,反觀對面三藏的,只有一杯薑汁汽水。

“客人不好意思,甜點聖代的部分餐後再為您送上可以嗎?”

“無所謂。”三藏道。

店員點了點頭,先行離開了。

“阿咧?三藏你只有點這樣?”悟空咬著牛排說道。

“晚上還有工作,不想吃太多。”

“不行啦三藏,這樣你幾乎沒吃什麼東西吧?這樣對身體不好啦。”

“少廢話快點吃吧,猴子。”三藏喝著汽水道。

這時,悟空拿了剛才吃完茶泡飯的空碗,從自己面前的味噌拉麵夾了些麵、筍乾、蔥花和半顆糖心蛋過去,又撈了些湯。

他又拉過旁邊裝著咖哩可樂餅的盤子,用筷子將一塊可樂餅分成兩半,將可樂餅夾進剛才裝了點拉麵的小碗中,整碗遞到三藏面前。

“鏘鏘鏘,悟空特製味噌綜合拉麵~快吃吧,三藏。”

“不需要,你自己吃就可以了。”

“不行!三藏,你沒有好好吃飯這可不行啊!”悟空邊嚼著一片叉燒邊說。

“這樣會沒有力氣打架的。”

“…誰要打架了,笨猴子。”

“又罵我笨猴子!不管,你就是要給我吃!”

“……”看著悟空堅持的表情,三藏嘆了一口氣,卻也沒有再拒絕了,老老實實的接過碗拿起筷子。

“話說,你拿你吃過的碗裝給我吃?”

“欸?怎麼了嗎?”

‘’算了沒事…”跟這隻猴子看是無法計較什麼了。

“喂…”三藏叫了他一聲。

“哪尼?”

“我要叉燒。”

“……真是的!好啦,這次就分你,只能一片喔!”

“哼。”三藏不自覺的勾起了嘴角。

 

飯後,店員將甜點送了上來。

“耶咿~~是聖代~~”悟空馬上拿起湯匙舀了一口。

“吶三藏,你點的金時白玉是什麼啊?”

“就是紅豆白湯圓。”

“啊啊,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啊。”

“…要吃嗎。”

“欸??可以嗎?”悟空開心的瞪大了眼睛。

三藏撈起一顆白玉湯圓,上頭還帶著蜜紅豆餡,疊放到悟空的聖代上。

“吃吧。”

悟空舀起湯圓,一口吃掉。

“好吃──這個也好好吃!”

“吶,三藏,我的你也要吃吃看嗎?也很好吃的!”悟空用細長湯匙舀起一口,笑著的遞到三藏面前。“給!”

三藏被這突如其來的反應弄得一愣。

 

這小子…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不,估計他完全不知道。

三藏扶額,對眼前這純天然笨蛋完全沒轍。

 

“快點啊三藏,會溶化的。”悟空不覺有異的繼續說著。

“……”

三藏這次倒連言語拒絕也沒有了,或許是覺得,對這個笨蛋也沒必要。

“…有點太甜了。”

“啊?是嗎,我覺得很好吃啊。”悟空一手撐著下巴,笑嘻嘻的說著。

 

=================

坐在吧台邊,悟淨和八戒兩個人全程目睹了過程。

“嗚哇,這猴子,還真是超級天然系啊…..以後一定會受女人歡迎。”

“小聲一點…悟淨…裝作沒看到,我們千萬不能被發現啊。”

“不過話說三藏大人,還真是難得看到他羞澀的一面啊~”

“三藏…難得被牽著鼻子走了呢…”

“…八戒你的笑容看起來有點惡劣啊。”

“討厭哪~那是你的錯覺吧~(心)”

台長: 桔子
人氣(1,0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最遊記三空 |
此分類下一篇:前線無戰事(最遊記三空 H有)
此分類上一篇:Treasure (最遊記 三空現代架空)-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