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10:16: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

今年要過幾次生日阿

我的媽壓

國曆生日也過

農曆生日也過

今年

應該是胖最多的一年吧

一下子是我生日

一下子是表哥生日

一下子是爺爺生日

在來又是我生日

我的媽壓

超累的

而且

今年

大家

好像都瘋了

有賺錢的有花錢

沒賺錢的也花錢

到底是怎麼回事

呵呵

唯一沒有花到錢的

好像

就只有一個人齁

而且那個人

還很厚臉皮

不想指出誰

呵呵呵呵

說那什麼話阿

吃好料的沒叫你

那你去想想拉

你有沒有花到錢拉

你跑去哪了阿

跟你最好的人不重要

只有你的另一半最重要拉

自己份內的工作

也沒做完

就跑去約會

什麼意思阿

說你多乖

誰相信阿

笑死人了

P.S.

我並沒有指出我說的是誰

請不要對號入座阿

還有阿

也不要問我是誰拉

也不要問我是不是你拉


只是

我很生氣

就這樣

我相信

你也看的出來

我的不開心

你也是很了解我的一個人拉

台長: I am Yoland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relative |
此分類上一篇:那是什麼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