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8:19:21 | 人氣1,167| 回應10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6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三年又111天後~
我有了嚴重的職業倦怠症產生。


什麼事情都不想用。
事情不會想今日事今日畢,
作業能延就延~~
每天早上起床,想到要上班就愁容滿面!

是不是在同一位置、同一事情上太久,
一定會產生這種這麼負面又不積極的情緒與心理?

就像我和他一樣~
雖然當中分分合合,
但好歹也經過了好幾個年頭。
雖然,對他的感情還在,
但,我也有厭倦的感覺產生!
所以,有時我都懷疑.....
我是真的還喜歡,還愛他嗎?
還是,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而不捨得放手?

難到說,時間久了一定會這樣嗎?
原本喜歡的心態已不再喜歡?
所以,我們會想換工作、換心情、換情人。
只是,年紀到了~
想換的,卻沒辦法一直換下去,只能這麼將就下去!

那,該如何讓自己保持當初喜歡的初衷,
去繼續熱愛原本的那個職位 與 相信 那個 他 呢?

台長: 卡蘿媽咪
人氣(1,167) | 回應(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的SHIPPING DOCUMENT
此分類上一篇:難阿!

顯示全部103則回應

i'm winner
哈哈哈~

電腦修好也是沒路用啦!

你還是輸了~~

就跟你說別比了吧~

硬要比..............

結果是,你輸了!

乖乖接受事實吧!!



精選中的精選是啥片呀?

不會又是一堆我不認識但你卻很愛又穿著很"輕鬆"的女星主演的吧~?

而且,張學友哪有什麼心好痛的歌?

太久沒唱歌了~~

我都快跟歌后這個寶位脫節了!!



無辜的眼神哪有什麼三條線?(不懂耶)

無辜的眼睛要加上八字眉~~

ㄏㄡ\~這種眼神厲害了~~

無論是誰看到這種眼神~

鐵定會被撩起憐憫之心~來關愛我滴!哈哈哈

(我覺得我跟你留言留久了.....文字間流露出愈來愈多白痴無聊又三八的感覺了)

你真是害人不淺耶...........



再說一次~~

別比了!!

不然,就算你沒去拉屎就先留言...

你還是會輸我的!!!!!!
2008-10-29 10:24:21
可敬的對手
看來...

我要拿出我真正的實力了....

讓妳知道我是個可敬的對手.....

哈哈哈~~~

明天走著瞧.....



精選中的精選當然是極品囉 ....

怎麼能讓小朋友知道....

小朋友乖喔...

時間到了早點上床睡覺.....

耳朵摀起來不要聽聲音喔.....

不然妳聽到會睡不著喔....

嘿嘿....(妳色...又胡思亂想~)



張學友當然有歌啊....

竟然還敢自稱歌后.......哈哈....

張學友的歌....

是心如刀割....

還有押韻...我真神~~



什麼鬼無辜的眼神+八字眉.....

妳是想馬扁哪一位少男來關愛妳啊.....

哈哈....該不會是.....ㄜㄜㄜ......ㄜㄜㄜ......

嘿嘿~~~~



我哪有害人不淺....

我只是....不小心激發了妳的潛在本性而已....

哈哈...真是害羞.......

太壓抑也不好啊.....

放給他自然就好囉.....



關於這無聊又莫名的勝負.....

請妳做好明天會輸的心理準備喔.....哈哈哈~~~

妳看我是不是好人....

還會先安慰對手.....
2008-10-29 22:43:40
別固執
幹嘛一定要比~

別固執了你!

你會一直輸啦~~~~
2008-10-30 07:47:22
Carol
拿下什麼?

拿下輸家這個位子呀~~呵呵

為什麼你勸不聽呢?

太固執、太固執了!!!



說到片子~~

我的片子呢???

供應商交貨delay啦~~~~~~



我最近真的好想唱歌哦~~

想去大喊大叫一翻~

可能最近壓力有點大吧!

肯尼不太想管事了~

出貨的交期又開始不能掌控了~

我又做的有點力不從心.....

我的職位,誰在聽我說話呀????????

哎~~~~~

連今天產銷,肯尼也沒參加~

donna加上廠長的威力豈是我能抵擋!

開完會,我有滿身傷的感覺.........

哇嗚~~~(你看!連狼都出來為我抱不平了)



我的無辜眼神哪有要騙哪位少男呀?

你在想什麼....

還一直ㄜㄜㄜ的~

我知道你滿肚子大便啦~

早一點去ㄜ屎~ㄜ乾淨一點哦!!!^^



無聊又莫名的勝負~~~

哈哈哈哈~說的好!

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呀???

我怎麼會陪你一直玩這麼無聊又莫名的遊戲.....

還玩的那麼認真投入~~

吼!!! 不玩了~不玩了啦!!
2008-10-30 21:16:39
賣造~~!!
我哪有固執...

這叫做堅持......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4個字....堅持到底...."

哈哈哈~~~



片子...

妳是說愛情動作倫理片嗎?

現在的女性真是直接...

都說因為我的硬碟掛了一顆....

而那一顆就都是放愛情動作倫理片的硬碟....

所以....沒得觀摩了....

我看妳跟妳家春天只好硬上了....

反正就是那樣啦....八九不離十~~~~~

你們自己再加一些創意就好了....

哈~~



肯尼喔...

他現在是很無心工作了嗎?

感覺他是沒啥勁了耶~~~

叫他去放假好好休息一下唄.....

太緊繃著工作也是會沒效率的~~~~



ㄜㄜㄜ....

我才不是想ㄜ屎勒~~

ㄜㄜㄜ.....

是妳想騙的那一位少男....

哈哈哈....

我如果想ㄜ屎會是.....噗噗噗.....

才不是ㄜㄜㄜ....

知道否~~~哈哈哈~



狼好像很久沒出來叫了...

表示最近應該不錯才對耶......

最近有啥煩心的事嗎?



這真的是無聊又莫名的勝負....

但是....我還沒有發揮全部的實力 ....

所以接招吧....別想逃~~~

哈哈哈~~~
2008-10-30 22:32:11
不好意思啦~
不好意思唷....唷~唷~唷~唷~~~~~

今天.....

這是這樣啦.......

哈哈哈~~~
2008-10-31 07:24:46
Halloween
就說我不想玩了啦~~

你還玩的那麼開心!!

好吧......

你贏了這場!!!!

這樣,有開心~~有滿意嗎?^^



愛情動作倫理片?什麼鬼片呀~~~~~~~~

我要的片子料號是「地心冒險」啦~

而且什麼叫我和我家春天硬上?

什麼鬼呀你????? (一肚子大便鬼)

我決定和我家春天保持距離~

不然,太近了,他對我都這樣"某要某緊"的~

哼哼哼!!!!



不管你想不想ㄜ屎~

反正.....你很符合一肚子大便鬼的角色~

一直ㄜㄜㄜ....哈哈



哇嗚狼先生,他可能最近會常出現吧~~



你的實力?

我看透透了啦~~~~

就這麼一天也敢跟我嗆聲.......

不想活了你!!!!!!

不過,這樣戰下去會沒完沒了~

我勸施主別再騙人騙己了,

放下心裡的戰鬥吧!!!!!

阿蜜陀佛..........................噹)))))))))))))))))))))))))))))))))))
2008-10-31 10:43:17
討厭...不來了啦~
我只是拿出我平常ˇ的實力而已....

哈哈~~

我一向是已平常心來看待的~~

所以這次我意外獲得冠軍...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我依然是抱著平常的心來看待....

雖然我知道明天我又會是冠軍.....

但是我還是會抱著平常心來看待......

絕對不會是驕傲的姿態.....

請施主放心....嘿嘿~



沒有地心冒險耶....

只有地心歷險............

結果我中午忘記拿下去.....

下午又超忙....

現在地心歷險還安詳的躺在小抽屜靈寢.....

本來想說今天帶去....

妳假日可以爽一下的....ㄜㄜㄜ....

我的意思是說看一下啦......

結果....還是沒拿到....

哈....

只好等星期一囉~~~



哇嗚狼??!!

哈哈....很笨的名字....

是怎樣??最近妳跟妳家春天又鬧脾氣了喔~

都在一起這麼久了....

互相體諒一下囉~~~



我的ㄕˊ ㄌ ㄧˋ??

這這這.....

我想我是一個正常的男人耶.....

我並沒有多出來的 ㄅㄚ ㄌㄧˋ啊??



我想妳是想說我的戰鬥力吧~

你們女孩子說話就是這麼直接.....

很討厭耶.....

不知道我們男人家比較含蓄喔....

我的戰鬥力喔......其實....用過的都說棒啦...

很討厭耶....唉唷~~~

爹~娘~~~人家不來了啦.......
2008-11-01 00:30:29
Carol
贏什麼贏....

假日要你早起應該很痛苦吧!

所以~你輸了!



哦~~給錯料號了!!

是地心歷險.....歹勢歹勢~:p



我和春天沒怎麼了~

只是,最近在想一些問題......

所以...打算讓它爆發~

所以...我會痛苦~

所以...哇嗚狼會來陪我一陣子!

女生很常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為什麼男生都想不到?

奇怪..奇怪...很奇怪耶!

男生的心這麼不懂男生哦?

還是~覺得那些都理所當然???????



不來了?

阿你是要去哪啦?????

而且,是用什麼呀?!

說清楚哦~~~

你被用了什麼,大家都說棒?

說謊的孩子會被討厭哦~~~~~~~~~~~哈
2008-11-01 09:29:15
修改篇
你真的輸的很徹底耶~

我都留完一篇了....

還發現了一個錯誤~

所以,又來留一篇更正錯誤!!

正確應為「男生的心這麼不懂女生哦?」
2008-11-01 09:31:30
黃牌~
嗶~~~黃牌......

黃牌一張...........

一次只能一次機會........

有錯誤就不算了....哈哈~

男生幹嘛懂男生的心....

如果懂的話....因該是Gay吧....

哈哈~~~~



想爆發什麼??

是會讓妳自己難過的事嗎......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女生要這樣做勒.....

明明知道會難過....

幹嘛要做勒......

所以我們才會懂啊....

正所謂....

女人心...海底針.....

男人心...渡瀨晶.....

就是這個道理....

哈哈....



今天又是一個超好的天氣耶....

真想出去晃晃.....

但是要去哪裡勒.......

妳有要出去走走嗎?
2008-11-01 09:52:36
part 2
什麼黃牌~~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呀.....



我也知道今天天氣超好的~

但因為不會出門吧....

我和春天之間的問題!!!

哎~~~-_-

男人哦................



什麼男人心~渡瀾晶又是什麼鬼呀?????

亂創詞~

是台語嗎??????????????



八度痛~來去蹲一下廁所....呵
2008-11-01 10:30:06
錯錯錯~
當然不是台語.....

遇到不懂的問題 .....

當然還是要上奇摩知識看一下....

哈哈~~



搜尋關鍵字....

馬上獲得解答~
2008-11-01 11:36:09
無名稱
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

昨天,阿咕有去哪玩嗎?



上知識+查哦?

可是....我好懶哦~~~

你可以直接幫我解釋嗎? 嘻!



結果~

昨天還是忍不住和春天出門去~

還是去騎腳踏車!

這應該是現在他最大的興趣和喜好吧~

呵....他開心我就開心了~~: )



不過,為了陪他騎踏車~

我之前的腳傷還沒痊癒.....有嚴重的趨勢!!! /_\

他都騎好遠.....真的很累~

昨天陪他騎了近30km~太恐怖了!!!

所以,我今天會乖乖在家

讓我的腿好好休息一下!!!!



說到腿......

昨天和春天聊天~

他居然說我都不懂的保養~

MD~他開始嫌我老氣了..........機車!!!哇嗚~
2008-11-02 10:52:25
今天天氣晴..
昨天...在家整理電腦哩...

哈哈....

難得電腦復活.....

當然是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可以抓下來黑皮一下囉...

哈哈.....



不懂的要自己查才行....

這樣才能長知識...長見聞.....



騎踏車好啊....

很健康耶...........

我是很久沒有騎了.....

太久沒有行光合作用了....

久沒運動....身體似乎開始不聽使喚的橫向發展了....

這也是另一種中年危機吧.....



哈哈....妳都不保養(=老氣).....

哈哈哈哈哈...

這個好笑耶.......

我都不用保樣......

雖然很多魚尾紋......

但是能散發出淡淡的迷人氣息....

一個不注意....又用魚尾紋殺了好幾個純情少女.....

唉唉唉 .....

咦...怎麼說到這個.....

我是要說自然就是美.....

哈哈.....

所以說.....妳有保養嗎....-_-"
2008-11-02 11:12:40
無名稱
結果~~

昨天你的電腦有幫你抓到什麼好片嗎?

昨天和春天出門,也有去租片子~

片名我忘了...不過,還蠻好看的!

是基努李維主演滴!



結果再次上來回覆留言~

我依然沒查知識+

你就不能好心一點告訴我嗎? ~_~



我們去騎腳踏車也行不到光合作用啦~

他都騎晚上的...(超級夜行性動物)

我們昨晚8點開始騎~

騎到11點半才到家~真的很累耶!



嗚嗚嗚嗚~不保養=老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老實說我還真的都沒在保養~

就說我是個很懶的人嘛!!

春天開始嫌棄我了~

MD....男生果然一個樣,只愛年輕咩~哼



你又再度當起馬扁先生了!

不保養還有淡淡的迷人氣息?

你的魚尾紋還殺了不少純情少女?

有嗎?有嗎??? 殺在哪裡???

而且,就算有...應該也是無知少女吧!!!哈哈
2008-11-02 11:39:03
不要醒來~
有啊...

找到好多好看的...

現在還在抓當中...

想知道片名嗎?

但是我不好意思說.....



基努李維演的?

什麼片啊?

跟我說劇情...我大概就會知道了~



晚上騎腳踏車喔~~

那一定很舒服...很涼快...

這樣應該不會腳酸才對啊....

腳踏車是妳自己的嗎?

還是租的?



妳妳妳....

真的沒有保養喔?

哈哈哈~~~

我以為妳有保樣勒....

但是在我看來還好啊~~

不會差到哪裡啊....

該是說天生麗質呢~~

還是運氣好....

哈哈....

自然就好了...



我這個人最誠實了...

不會馬扁人的...

真的有不少少女被我殺死啦...

而且....

被妳說中了....

都是無知少女..

殺的好開心唷~~~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跟妳說一個秘密....

男人...真的都喜歡年輕咩的...哈哈~~

但是我不一樣....

我不喜歡年輕咩

我喜歡無知少女.....

哈哈哈...

繼續殺~繼續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不要吵醒我..

這樣的美夢要一直做下去~
2008-11-02 23:17:28
_
基努李維那部片是演個警察(他好像常演警察~)

可是,他這次演的是被上司利用的警察~

不僅害死了他的好友,

也差點害了他的女友~~

我這樣說....你知道片名了嗎?^^



今天的我很不開心~

因為....聽到了一些事~

只能說,貴公司真的很怪耶!!!

自從來了個自私、心機重的白目周上司後~

公司整個變了調....

煩死了!!!!!!!!!!!!!!!!



腳踏車正確來說是我哥的~

但因為我家有2台~

所以,要騎就騎.......

基本上不受限制....: )



謝謝阿咕眼睛這麼不好~

覺得我都有在保養....

你的現任眼鏡該準備卸任了啦~呵呵



真的有那麼多無知少女被你殺死?

那....你正牌的女友呢?

他也是被你殺死的那個嗎??



男人真的很貝戈戈耶~

幹嘛一直找年輕咩証明自己的魅力?

ㄘㄟ/
2008-11-03 22:17:45
殺好多...
妳這樣說我就知道了....

應該是叫正義悍將...

嘿嘿...就說我喜歡看電影了...

只是這一部我是抓下來看的...

而且看了20分鐘我就殺掉了....

因為翻譯的很爛..

讓我看不下去.......



我大概知道妳會什麼心情不好...

我有聽到妳家小師妹的姊姊在說....

是不是跟 PJ PU 有關~

話說那個白目周....真的...很討人厭~

好多人對他很反感...

我個人也是...

自從收到他的那個領料公告....

哈...我就覺得這個人....

很~~機~~車~~~~

真的是做官的料....

所謂做官的料....

就是頭殼不知道裝什麼臭臭的東西....

妳那麼聰明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哈~~



我的這次體檢視力是 1.2 1.0 耶...

正常的很....

眼鏡才不用換~~~

只是我最近還真的有點想換鏡框...

總要改變一下造型....不然粉絲們會看膩的~

所以...結果勒...

被妳家春天說沒有保養後....

妳有去逛藥妝店了嗎....哈哈~~



真的很多無知少女被我殺耶....

我都是看完就殺的...

殺好多喔...

那些無知少女身材都好好...真害羞...

妳看...妳又挑起這樣的話題...

很討厭耶....我很含蓄的...

不過這些無知的少女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

當我很失落的時候...她們都會給我鼓勵...

正所謂...沒有D槽..哪來的高潮..

就是這樣的道理....



我又沒有年輕咩證明我的魅力...

我都是找無知少女...哈哈~~



ㄟㄟㄟ...

我忽然想到....

妳的地心歷險一直躺在公司的抽屜裡耶...

今天超忙...

都忘了跟妳說了~~
2008-11-04 01:06:32
hcarol
我昨天也很忙~

所以,沒關係~

片子就讓它再你那多躺一天!!!



你這個專門殺少女的阿宅真的很厲害耶!

完全正確....就這那部片!

真的很好看耶~~~~

你去租來看啦......可以和她一起看~

偶爾一起看一點不一樣的嘛~~呵呵



可連的眾多無知女少~

居然敗在你這個阿宅下~

嘿嘿~你還沒回答你的她是不是也是被你殺死的那個?:P



死春天~

他說他的.....我做我的~

所以,我還沒去逛葯妝店!

等到想到、有經過到再說吧~

雖然說~我平常素顏是他說的沒保養~

但上妝後應該就不一樣了吧...

不過,他也很不愛我化妝~~

怪了~~~男生不是都愛女生美美的?

還是.....他覺得我化了妝後也不好看?

嗚嗚嗚嗚嗚~死男人...



公司的白目周~

快害死一堆人了!

我真的很討厭他耶!

很想呼他個幾巴掌~~~~~~
2008-11-04 09:09:24
聖上英名~
我說對了吧...

是正義悍將....嘿嘿...

但是我不會想看耶...

那一次看了20分鐘我就關掉了...

一方面是翻譯爛...一方面是我不喜歡他的劇情...

哈....

最近奪魂鋸又出新的了...

第五集...

我對奪魂鋸比較有興趣....

一直殺殺殺...

跟我殺無知少女一樣...哈哈~~



至於我家的那一個...

立場正好相反耶....

我是被殺的....-_-"



保養跟上妝應該不一樣才對啊...

哈哈....

話說回來...

妳跟他出去會上妝嗎?

我還是覺得自然就好....

幹嘛一定要保養...

我也沒有保養阿......

所以我很man...哈哈哈~



我今天真的感覺到雙重打擊耶...

先是聽到我被人家又捅了一刀.....

而且很大一刀...

然後又聽到說下星期開始會監控msn跟上網...

天那...

這公司是怎樣....

感覺整個變樣了...

游泳池是怎麼了....

感覺像是以前的皇帝到了末期~~~

被弄臣左右操控的感覺...

我只能說老闆英名......e04~

放給你們去慢慢搞爛搞亂好了~~~

每個月薪水給我準時發...

該有的獎金按時發就好了~~~
2008-11-04 22:23:40
一個樣
我只能說~~

我想的完全和你一模一樣啦!

公司被一個老妖精給左右....

現在游泳池是覺得他家有的是錢~

隨便一個人來弄...

公司沒垮的話算賺到~以後也沒啥好怕的嗎?

如果不幸~ㄒㄧㄡ 一個被玩不見了~

那只能算我們倒霉!



奪魂鋸~我整個不想看!

噁心八拉的恐怖片....

我知道,正如你這個殺人狂的意!!



對了,先謝謝你的片子~~^^



今天因為有國外的forwarder來拜訪~

所以,我有化了淡粧(你應該沒看出來吧)

camilla很驚訝我今天化了粧~

所以,晚上他和steven說我今天有化粧~

steven馬上在msn跟我說「祝我生日快樂」

哈哈哈~~~我說~今天不是我生日!

他說,因為camilla跟他說我今天很特別化了粧...

他想說有啥特別的日子~

直接就猜應該是我生日,要和朋友出去慶祝吧!

呵呵呵~

等一下要寫一篇網誌~跟我化粧有關的網誌!



我跟他出去不會化粧呀~

就說他不愛我化粧(也不知道是說真的假的?)

所以,除非必要.....我會上淡粧~

否則....我不會化粧的!

因為.....我是懶女人~~~:P



MSN的事我聽說了~

那個白目鬼以為自己是總經理...

非得抓到整個權力不可~

監控我們???他憑什麼呀他? 也不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弄臣一個~哎!



至於你~

我今天去和小猴抱怨我的事的時候~

他也有說到你被人家捅了一刀~

怎麼了嗎????

乖哦~~~有人跟你一樣慘....

公司悲慘的不止你一個~~

我.陪.你.啦.....

我現在是被當成八爪魚,或是千手觀音...

未來,我將是一人身兼3職~

COW....加我薪~加到我滿意的數字~

我會幫你處理的乾乾淨淨,

幫你舒舒服服的!!!!!
2008-11-04 23:06:13
鳥鳥鳥~
我回來本來是很開心的說...

結果現在整個是走調了耶...

荒腔走板的感覺...



發現越來越多沒有function 的高階主管....

做領高薪沒function....

出了事要下面的扛責任....

媽呀...

現在是什麼狀況...

要沒有function 才能往上爬嗎?

那我想我們也不用做的那麼認真才對...

反正都很爛....

太突出反而遭小人暗算...哈哈~~

我不是說我太突出喔~~~

只是真的覺得今天很e04~~

超級e04~

放爛爛的卻安安穩穩....

我們這種做的要死要活的卻越來越多事~~

這這這....有沒有天良啊...

在這樣下去...我看...

我心中的南京會慢慢變質....唉唉唉~~

到時會不會又是高唱驪歌的時候...



監控MSN耶...

我其實剛剛想了一下...

這消息是從哪邊傳出來的啊~

會不會是故意傳的啊...

讓有些人為了不被監控....

乾脆不用msn也不上網了....

來達到他們的目的~

因為妳想想...

反正也不會有公告是秘密進行的~~

要監控的話現在就可以監控了啊~~~

幹嘛要等到11/10才開始監控...

這樣的邏輯很怪說~~~



我想妳一定猜不到我是被誰捅一刀的...

反正就是很官僚的一派...

哈...提示很明顯了~

妳怎麼了?

是不是 PJ & PU 讓妳很心煩~

加油囉~~

我想現在開始是要自力自強的時候了~

鳥鳥鳥~~
2008-11-05 00:33:04
去他的~
我大概知道你是被誰捅的....

因為小猴昨天有說他很討厭誰誰誰~~

也許就是那些人吧!!!

反正,公司上市上櫃老是在唬爛~

唬爛者都是高高層~

所以...."最近"(請注意我說是這一年內)

他請來的也是要會劃唬爛這招~

除了劃唬爛,還要加上放冷箭,

最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白目、腦袋裝屎~

這樣,才會受到他的重視呀!!!!!



監控msn不是講著玩的~

我去問過林老師了.....

再加上昨天bryan也有和我說!

因為,白目周去買的軟體的那家公司~

有bryan認識的人....

所以,那個人有和老布說~~

因為要買軟體+裝設,所以,時間上會到下禮拜開始!

還有,老布認識的那個人~

正在想辦法幫我們看到時候有沒有破解的方法!!^^

所以....這消息來源正確可靠~

不過,那個白目周真的把自己當成總經理哦?

那~~我能監控他平常上了什麼網站嗎?

一定不能~~~因為他是俗仔...

搞不好他上班都在偷看AAAAAAAAA級檔案!!E04~



現在不只PU讓我心煩~

我家老大準備閃人了....

他的工作可能得丟給我了~

所以,將來我可能會變成....

IRENE+BRENDA+SEBRAIN的工作都我一個包~

e04~e04~e04~~~~~~~~~~~
2008-11-05 07:56:48
爛爛爛啦~
唉唉唉~~~

我今天真的是很氣...

當場跟爬我的那位仁兄大聲了起來...

有夠煩的..

為啥不做事的只會動張嘴的沒function的...

可以活的這麼好....



我想一切都是大眾派的陰謀...

哈哈~~

他們大眾一派真的真的超級官僚...

不過妳沒有接觸應該不會覺得才對....

但是只要把游泳池搬出來...

嘿嘿....

大家跟狗一樣....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台客也超級保護他們的人...

喔...也對啦...大眾派他最大...

又是一個大眾派~~

大家都坐領高薪~~

這些人怎麼可以活的這麼好....

請學姊跟我說一下....

告訴我為什麼...



樓下那個白目周也是很機車...

盡想些有的沒的來伺候大家.....

看來要適時問候一下他媽媽才可以...



唉唉唉~~~

最近我身負重傷...傷痕累累~~

被小人所害...

面臨內憂外患....

大家可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啊~~



我有聽說肯尼要閃了...

但怎麼他的工作會是妳接...

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覺得妳要去跟 Rober 提耶...

要嘛再找個人來接...

要嘛調薪...

哪有這樣什麼事都丟給妳做的...

真的...我覺得南京越來越不南京了....

唉~



最近天氣變冷...

出門多加件外套....

不要外出感冒了...進公司還要受很多鳥氣~~

那就真的虧大了....-_-"
2008-11-05 22:32:12
-_-
經過了這幾天的抱怨~

我學乖了...

因為,抱怨是有個鳥用哦???

誰叫我們在這間公司的身份比較低~

只能乖乖做事~哎



我真的知道你在說誰捅你了~~

那個大眾幫最高指導人我也知道是誰!

反正....員位愈高~愈少做事~但屁話卻會不停的放~

可連的阿咕~

我們說的2日遊還沒成行耶...

是該來規劃一下了~~



調薪?想太多...

找人?別呆了...

游池員管理員覺得我們助理的事情只會少不會多~

所以....做死你吧!!!



為瞎米我甲歹命?

robert知道我的苦....

他也說他會跟好高高層提~

但咱們的人事小姐說~

機會很低!!!!!!!!!

COW~~~



你騎車才要多注意衣物的添加吧~

你的內憂外患感覺比我嚴重~

你得多小心再小心了!!

現在的景氣這麼差......保身很重要!
2008-11-06 13:49:13
水喔~
ㄟㄟㄟ....

怎麼EQ忽然給我變好了...

哈哈...

好吧~~

這是好事...給妳嘉獎一個...

難怪妳今天會穿白色套裝...很好看唷~

是不是心情很好~是春天有幫妳按摩...?

哈~



知道誰在捅我就好...

反正之後得要小心點...

如果妳有去接觸到相關的人...

哈~~~

但是妳應該不會接觸到才對吧...

哈~



對阿...

遙遙無期的2日遊...

被最近的事搞的我都沒啥心情玩了說...

最近犯小人...要戴尾戒...

跟gay一樣...哈哈...戴尾戒~

拿杯子喝水翹小拇指...



反正上位者永遠不會知道下面執行的人在做什麼事~

所以...我們只能自力自強...

哈~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

剛來南京時~~

師父是大家都愛的經典款"蓋瑞神"...

所以學到很多...慢慢的進入狀況...

慢慢的...變成PM...

哈..這都不在我的預期中說...

所以...我覺得真的是機運...

但是偏偏我們的高層...

都是很主觀的人~~

所以現在...我想不管是妳或我...

都要像霍元甲一樣....自立自強了~~

自立自強~~自立自強~~自立自強~~



我早上騎車都嘛有穿小外套..

只是有時後騎到一半會變熱....

到了公司又變冷...七樓冷氣超強...

哈...

常常有人會受不了去關冷氣~哈~
2008-11-07 00:15:50
~_~
什麼叫突然EQ變好???

是我原本就不錯~~呵呵



昨天的裙子是跟我妹借的~

因為本來想昨天去醫院看醫生時方便照X光~

結果...昨天要去看的沒開診...

可誤~~~今天有開診,我又懶的去看了!



那個捅你的的主管,我和他會接觸到~

但很少啦!!!

不過,他大都是幫我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如何的官僚?

我只知道他很會和游泳池管理員吵架..ha~ha



說到尾戒~

在之前太陽花還在的時候,我就想去買了...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

現在事情接踵而來~~~

尾戒能不能擋的了這波大的...我都不知道了?_?



其實,我進來南京~我也覺得我是幸運的一個!

之前的bob、現在的kenny都很疼我~

業務們也都對我很好~又在這邊交到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我超lucky~

雖然很常鬼叫鬼叫的...但叫一叫、哭一哭就沒事了!

我還是做的很開心~很愛來公司上班和大家面見...

只是,現在的一切好像都變了...

一切的一切都變的不可愛了!

我那強而有力的後盾也快不見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糟!

我相信你也了的,對吧?!



感覺最近大家的脾氣都不太好...

不只為了工作....

是怎麼了嗎????????

希望我家春天~不會這樣.........

不然,我會難過~~-_-
2008-11-07 11:44:03
不路~
原來是為了要去看醫生...

才穿裙子喔??!!

是看什麼醫生啊.....-_-"

還要照X光...-_-"

不是之前才體檢嗎?

今天拿到體檢報告.....

結果我有一項竟然是平最高值耶...

ㄜㄜㄜ....

看來要多運動了...-_-"

還有我有加檢防癌的部分....

剛在看報告時...看到那一部分心跳超快的~

超怕自己驗出有癌症....-_-"

還好都安全過關....

可以安心的睡了~



咦...他會和游泳池管理員吵架??

看不出來耶...

感覺他不是對游泳池管理員唯命是從嗎?

游泳池好像也很信任台客啊~~

為啥他們還會吵架啊??

搞不懂...哈~



強而有力的後盾...

哈~~是啊...

現在都沒有強而有力的後盾...

一切都要靠自己...

這叫我們這些小兵兵情何以堪.....

或許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

哈...當妳過了這一關....

妳就會有所獲得吧....

(謎之聲:錯~!!當妳過了這一關...是還有下一關...哈哈~)



唉唉唉..

是不是因為秋天的關係...

真是秋風秋雨愁煞人啊~~~~~

秋天的氣氛越來越濃厚...

心情也漸漸blue了起來~~

越不路~~胸中那一團火就越大....

就會莫名的看啥事都不順眼~~

會莫名的想發飆...哈哈~

是不是這種感覺....



真想再放個長假....哈~



今天去那邊吃東西氣氛感覺很不錯...

好像還有課程...

等等來查一下......有什麼鬼課程~

看他們一群人品酒...好像很有意思說~~

哈...

但是我一定不會報那種課程...

因為我不喝酒低....嘿嘿~~
2008-11-08 00:34:41
落大雨
我家這邊現在正下著大雨耶~~~

看過去,都白茫茫的一片...

超大的!!!!!!你家那邊有下雨嗎?

我看,今天想看春天去逛逛+騎車的機會可能很小了!!



昨天我也看了一下我的健檢報告...

居然都是藍字~~~

其實,我有點懷疑他的標準範圍是不是有稍為偏高一點呀?

不然,我覺得我的什麼體脂什麼的...

應該會是紅字吧....哈哈



我去看醫生照x光,是要我的膝蓋那邊啦~

拖了一個月....我也該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沒錯沒錯~~

你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

還有下下關,還有無數得關卡等著你!

闖了這麼多關,獲得到了什麼?

呃~~~罵髒話愈來愈順口的能力....哈哈



他會和游泳池管理員吵架呀~

因為他很護他自己下面的人....

所以,有時游泳池對他也很不爽!



你幹嘛裝詩意呀?

明明就是滿肚子搞笑的本事....

還裝氣質,唸詩詞哩....嘜gay!



結果,你昨晚有查什麼跟那品酒有關的嗎?

那家餐廳感覺真的不錯耶....

照片記得要給我哦~~呵呵



ps. 你相機每天都帶在身邊哦?
2008-11-08 11:02:10
大雨大雨一直下~
對阿...

現在也正在下大雨...

超大的...

我剛剛在廁所清腸胃的時候就聽到外面的雨聲了...

然後就聽到我爸跟我弟兩人靠來靠去....

哈哈....靠說雨怎麼下這麼大...

哈哈~~

看下午會不會小一點囉....

不然...這樣的天氣睡個午覺也是超舒服的...

哈哈~



對阿...

我竟然全都落在標準範圍耶...

就那101項平最高標準...

但是我看那一項...

報告說我已經要注意了...

若不注意控制...就會有併發症...

哈~~~

好刺激唷~~



妳的膝蓋怎麼了啊...

為啥要照X光??

是會酸痛嗎?



有阿...

妳獲得的就是越來越多的工作啊...

哈哈....

現在正應驗中...不是嗎~

哈~



對阿...

他超級護他下面的人的...

我要說句不客氣的話..

他下面的人...

有些真的看不到function....-_-"

只會很用力的推事情....-_-"

千錯萬錯都是PM的錯啦.........

哈...



我哪有念詩詞...

我只是靠北一下而已...哈~



我昨天有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有品酒的課程...

也有一些其他的課啦....

課程滿多元的...

大多都是 2000銀兩 8個小時...

我對幾個還滿有興趣的...

哈...

感覺很不錯...

妳也可以去看一下...

但有些客是開在平常日的下午....-_-"

真的真的想上就得要請假了...

因為他們都是邀請在各行各業專業的講師...

都具有實務經驗...所以講師大家都很忙說.....

所以變成要配合老師的時間來開課了...

那個郎姑~郎祖筠也有開課...

但是我沒啥興趣說...哈~~



照片有些大說...

因為我把解析度調高了...哈~

所以我剛剛看了一下...

昨天我們照不多...但也有50多MB...哈~~



對阿...照相機我都放在包包...

常常會要拍東西跟廠商確認東西或打樣什麼的...

所以就隨身帶著了...

上班常用到啊...

不用跟人家借~~

卡方便...哈~



現在雨還是在下...但是好像有變小了耶~
2008-11-08 11:25:42
波麗士大人
今天雨沒停過~狂下...

害我和春天整個超無聊...-_-



你爸和你弟感情超好哦~~

那麼愛靠來靠去~很親近嘛!呵呵



有併發症會很剌激?

我看~~你有被虐狂哦!!!!!!!!!!!

我想,如果你這樣跟她說的話...

她一定會生氣!!呵



我的膝蓋哦~

之前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結果都蹲不太下去(只要蹲下去,腳後的筋就很緊)

一開始都是去那種看跌打的...

去給人家橋~~

結果........沒好,卻好像有嚴重的趨勢...

所以,我才想說~

下周一,下午請假來去醫院照照x光好了!!



我不知道他下面有那些人很沒辦事能力???

我只知道~我不愛跟他和donna開產銷...

我都是被礁的那個....-__-"



你有看波麗士大人嗎?

還蠻好看的耶!!!! ^^
2008-11-09 00:11:27
xu;6咧
今天下一整天真的很討厭~~

所以你們是不是一直待在家互相按摩~~

好有情趣喔~

這種天在家裡門關起來按摩...

最有氣氛了...

雨聲還可以蓋過叫聲...

哈~~所以可以盡情的哎~~

哈~



我今天是昏睡了一整天...

超爽的...睡飽吃...吃飽睡...

在看看卡通電影的...

整個就是頭殼放空空...

哈~~~

變成跟阿呆一樣...



今天也變比較涼一點了...

滿舒服的....

特別是包在棉被裡面...哈~



波麗士大人喔...

沒啥興趣耶...

看到是那幾位仁兄演的...

我就興趣缺缺了...

其實跟誰演的沒啥關係啦...

應該是題材不會吸引我...

哈...

而且我不大看偶像劇的說...



我看我明天要認真一下了...

NB帶回家結果都沒有處理公司的事....

明天要稍稍的認真一下...

加一下班了...苦命~
2008-11-09 02:19:14
無聊~
還是在下雨....

超無聊的!!!

不過,變涼了到是真的~

聽說明天會轉成乾冷的天氣型態!

涼歸涼、冷歸冷,別下雨就好了

你出門要多加件衣囉!^^



你的留言有問題哦~

什麼按摩...什麼雨聲可蓋過叫聲...

而且,幹嘛門要關起來?

你的腦袋是在想瞎米呀?

你不是說你昨天腦袋都放空嗎?

放空後都只的想這些有的沒的......

金害哦!!!!!



波麗士大人~

本來我也覺得應該沒啥好看的!

但我妹在看,我就跟著一下.......

真的還不錯看耶!

你不愛看是因為裡面沒好看的女主角吧?!?!哈



睡了午覺起來~

怎麼還是很想睡????

春天等等還要去打球~~~~就我在家無聊..../_\
2008-11-09 15:51:22
很冷~
雨已經一連下了三天了...

真的很討厭...

今天上班超級不方便的~

到公司腳都濕冷濕冷的.....

而且我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處理到什麼事...

早上開會開到10點多...

下午去客人那邊...哈哈~~

然後晚上主管請吃飯....就下班了....

真是有點良心不安...

不過...想想之後要被共產主義殘害...

我就會比較安心一點...哈哈~

我真壞..



妳這個假日也很無聊後...

但是這種天氣躲棉被最舒服了...

冬眠模式隨時都可以啟動....

只要把厚厚的棉被一蓋..

馬上進入冬眠模式...

舒服的勒...

我知道妳想跟春天一起啟動...

別害羞...哈哈~



現在外面又再下大雨...

真的很煩...

別逼我明天請假....嘿嘿~



昨天因為太冷了...

很懶...

一躺在床上就不想起來...

哈哈~



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

妳的衣服要多穿一些.....

不要感冒了....

我要來研究午夜場了...哈~
2008-11-10 22:20:19
第100篇
又要準備換文章了~~~~

再次要寫什麼好呢???



今天真的很冷耶...

又一直下雨!!!真的很討厭耶~~

不是說今天就會轉成乾冷天氣型態嗎?

被騙了..../_\



你今天也太超過了吧~

居然那麼早就下班!!!整個太超過~~

不過,你主管幹嘛請吃飯呀??



我今天早上請了1個小時的假去看醫生~

膝蓋那邊的狀況,在看了x光照後,感覺有點糟....

現在我的膝蓋,不適合常蹲、跪、跑...

反正要常常做一些強化腳部的運動。

不過,好家在,醫生說可以腳踏車....

不然,我怕我又不能和春天一塊兒騎車了!!呵



和春天一起啟動冬眠模式哦?

哈哈...我不喜歡耶~

抱抱取暖就好囉......(真害羞)



10點多就在研究午夜場...

也太早了吧!!

你會不會興奮過頭,睡不著呀!!!!



拜託~明天別再下雨了啦!!

還有,你衣服要多穿一點哦~~乖!

我要準備來去睡覺啦~~^^
2008-11-10 22:57:52
想睡覺~
ㄟㄟㄟ...

怎麼每次第100篇都讓妳搶走了 ~~~

真是不好玩...



好快又100篇了...

我們寫了幾個100篇了啊~

妳有算嗎?

真是破紀錄了...



我覺得我到IPC後....

說真的...

案子比我在POS三年半開的還多耶...

我臉都綠了.....

我才剛滿三個月說....

請不要欺負新人....拜託~

溫柔一點...我是第一次...

喔喔喔~

..

...

....

.....

......

妳很色耶....在想什麼...

我是說第一次做IPC的產品....

很累人ㄋㄟ~~~



又要訂題目了耶...

這次訂啥鬼好呢.....

那...

說說妳理想中的情人好了...

這應該很好發揮吧...

哈哈~~
2008-11-11 23:39:27
..........
喔什麼喔~~

你在ipc開的案子比pos還多~

你....你~對pos真不忠心!

你在ipc比較打拚對不?

不然,你幹嘛開那麼多案子....:P



你的訂題目,雖然說很好寫~

不過....我又覺得寫這個是在"寒眠"

因為,我心中喜歡的那種...

不好遇到~而且,現實中這個也和我心中的有落差!

還是不要寫,免的寫出來砸自己的腳~呵



今天很怪~

我是說我的肚子很怪!

不知道之前我吃了啥???

它今天一直想給我跑廁所~

我不舒服耶....>_<



內湖又在下雨了~

乾冷的天氣型態到底哪個愛亂講的氣象局說的?

都騙人啦.....

幹嘛連氣象局都在學馬扁?

哎.........



哎呦~~

我又要去跑廁所了~~~~

救命呀!!!!
2008-11-13 07:56:03
在滾了~在滾了~
我開這麼多案子也不是我願意的...

是上級長官的指示....

唉唉...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真是有點不習慣...

以前是想開不給開....

現在是拼命要我們開....

哈....真有趣...



我訂的題目應該很好發揮才對啊...

有夢最美嘛...

不要拘束~~

哈哈...

不然妳想寫什麼....

我是想到很多題目啦....

不過太私密了...哈~~

有點超過...所以還是不要寫那些~~

哈~~~



妳是不是感冒了才會變成拉屎鬼...

哈~~

我這星期一就是這樣...

好像是感冒了...

整個人沒精神...

而且一直拉拉拉....

拉一整天...

可能是腸胃型的感冒喔~~

妳可要好好照顧身體...

天氣變涼了~~

衣服多穿點~~~~~



聽妳說要去跑廁所了...

真的好好笑~~

感覺妳要去百米衝刺一樣....

哈哈哈...

衝啊~~~~~~~~~~!!!
2008-11-13 21:32:15
change
換篇留言吧~~~

這個聰明的你,應該知道換哪篇留言了!!!^^



今天....

第一次正式接PU的出貨~

搞的自己好緊張....好怕出錯!

所以,一直發MAIL 問TED~

這要不要出? 那要不要出的?

真怕你覺得我很笨手笨腳的~

(但TED人很好,應該不會這樣覺得吧~^^)

不過,好加家也順利將貨出掉了...

希望沒出包才好!!^^



今天我家春天居然又請假了...

自從他當上主管後~就常請假.....

如果他是我主管,我一定覺得他過太爽~

可是,他只要上班,沒到10-11點他不會下班的~

我又超心疼~~~~

哎~算了,不說他!!!



今天我的肚子依然怪怪的...

還是想跑廁所,但卻一點貢獻都沒有...

好怪哦~我的肚子!!!

我真的感冒了嗎? 而且昨晚頭也痛痛的...

今早起床也是 (現在比較好了)

難道是.....我又要變身的關係了???



快6點了耶~~~

我要準備下班了.....嘻
2008-11-14 17:5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