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1:47:4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分享】愛情股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狼米

一開始,我覺得我一定不會愛你,跟你交往也只是交往而已,雖然我知道你是那麼愛我。
可我隨時都會離去,不會放下感情。

但漸漸的,我變得什麼都放下去了……
我對自己說,那種眷戀的感覺,只是習慣而已,不是愛﹔如果放下感情,我就沒有籌碼,一旦你離去了,我將是徹底的傻瓜。

但其實我再清楚也不過了,沒有人會像你,沒有人會像你的懷抱,讓我覺得安心與舒坦;沒有誰可以讓我放下偽裝,那麼自然的呈現自己最真的一面,任何喜怒哀樂、優點、缺點……

問自己,這輩子能再遇到這樣一個愛我的男人,機率有多少?
微乎其微。

那麼不愛你,要愛誰?愛一個不愛我的人嗎?還是都不要愛人?
更何況,早不知在何時,我就已經很愛很愛你了,即使那時我還不相信自己心底真正的聲音……但一伸出手,你就在那裡。

以前我常說,不想活太久,因為如果沒人愛我,活著實在沒什麼意思。
但現在我還是不用活太久,因為:在我活著的時候,處在有你的幸福當中,這樣即使什麼時候回歸塵土,都不會有遺憾。

愛不會腐爛,即使死,也只會與我的心一起昇華。
兩個人能夠用愛經營一輩子,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

你確定你的愛情股東是我嗎?
請回答「是」,而且不只是說說而已,這樣我才有勇氣跟你一起相信愛情。

台長: Carol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