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2:47:0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朋友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被大夥看出來了
心情不好原來掩飾不了
眼底會透露出訊息
原來每個朋友都默默的關心著我~謝謝你(妳)們

人跟人相處 重要的是真心
最近的真心去了哪裡?
放長假去嗎?
還是躲在陰暗的角落?

可以回來了吧?
尋找了那麼久~等待了那麼多的日子~
不就是為了找尋ㄧ顆真心?
連自己的心 都要與身體分離
那還有什麼留的住 還有什麼可以握在手中
當自己都不快樂~
怎麼帶給別人快樂....
ㄧ值希望可以分擔點什麼或是提供什麼想法
但我終究還是忘了...他人的情感我不懂...照顧好自己的心最重要....

從現在開始
改變最近的作風
這個瘋瘋癲癲的人 可以滾回家去了 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把真誠的心找回來 帶我去散散心 帶我走出來
面對真誠的自己才能帶來真心的歡笑~

台長: 小葉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