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1:37:4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萬分down...

     明明我係一個堅強既女仔,


        但係...

  我竟然冇用都係學校成日喊~


    ‘堅強’...


              對我有咩意思?

冇意思囉而家.....

       
*************************
        

       #我是罪人吧#


在你們眼中我已成了永不超生的罪人,對嗎?
        
                   ~已經無從回去...

~如明白我,
  滲透我內心深處;
   看似剛強~實質小女子... 

 未看到如何前去
但已知無從回去

我,
 原來無路可退
   停留在重災區
    著了燈 仍呆坐這裡

從來沒感覺到,是這心境

無論冷與暖也不起勁~

很想放聲,很想痛哭...

        ‘在這世界裡我最孤獨’
那天空多廣闊,圍著我的
              #是滿載回憶的空屋#

如果,讓我可將功補過ˍˍ
換我再不必哭這麼多
 還為你我之間的故事:*換個結果*
 /人怎麼懂得了更多
  人怎麼懂得了認錯\

來到,快要失去>>嘗試過苦楚...

台長: 我愛你*CarM 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