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00:27: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不了的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

你就像一枝檸檬蘇打口味的棉花糖

有夏天的味道,有爽朗的氣味

有音樂的環繞...

這一切都是這麼的理所當然。沒有疑慮,沒有感傷

因為自己相信這一切都會成真

聽了你的聲音,真的會令人著迷

會想一輩子一輩子

都想聽到微沙啞的聲音

 

愛上你的單純,不同

我本來就是個比較沒有自信的女孩

你猜,是哪個地方讓我大加分

是你喜歡的類型:)

你喜歡完整表達自己的女孩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勇於散發自己與他人不同魅力的女孩兒

我呀...就是在這一刻

愛上了你

喜歡上一個陽光的hiroki

哇!多不同的大男孩

愈認識你愈多

愈看到這個好男人的另一面

sayonara是你為前女友寫得,聽得我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常常和團長大人拍一堆惡搞照片(這應該是很少歌手做的出來的)

還有那句:「在演唱會上,我不會想耍帥。只想把自己真實的一面表達出來」

明明牙齒不整齊,可是笑起來總亂燦爛一把的

眼睛閃閃發亮,好像到老還是會像個孩子一樣,帶著乾淨的心活下去

歌聲就不用多說了,吸引人呀!

你的個性,應該說雖然會碰到很多難過得是或是不如意的事,偶爾記仇可是還是會笑笑就過。

雖然有點色...(大離題)

 

 

orange range的名氣大不如前

現在只能靠控來撐

音樂的風格也跟以往大不同了

少了熱情多了成熟

可是...還是好愛你們

在明年,我一定要親自去感受橘子的魅力

 

願橘子新樂團

永遠按照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for   orange range - hiroki

 

台長: 阿悠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