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2 11:47:32| 人氣2,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rsche Cayman S 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價格及費用問題

From: eric@ra??????.com
To: help@car2tw.com


請問買一台 2009 CAYENNE S 運進台灣要多少錢?請問適用這什麼價來報關稅,還是可用折舊的價錢?
1. 因為我明年才會回台灣所以車還會持續使用但還是想請你們先幫忙估價
2. 我有兩位朋友也有打算把車運回到台灣,一台今年底一台明年中,這樣也又優惠嗎? 怎麼算?


另外,還有另一台車輛在我名下,2007年 BMW 335xi ,四門,六速手自排無撥片,四輪驅動,電動賽車椅,無電腦,無原廠機油冷卻器,Vin Number: WBAVD5358??????,原廠配17吋鋁圈但我目前改裝19吋鋁圈,運車前須要改回來嗎?  我有打算加裝機油冷卻器(2008年後為標準配備),這會影響到驗車嗎?
5.因此車已有2000 英哩. 報進口/出口時我要用何價位來做合理節稅,並要檢附什麼相關文件做為課稅憑據? 比如我拿到title立刻運車回台灣(約11月底可到台灣)或我隔年再運車回台灣關稅差價大約是多少?此車我用公司名義購買己付清,出口時收貨人為我台灣代理公司OK嗎!


有關美國買車的問題可參閱此!
以這台 2009 Porsche Cayenne S 為例:
這台車為例大約168萬,如果仔細算一下,應該還會少一些吧! 如果您允許的話,我們也可以在美國標場為您找車,車價應該會再便宜一些!
如果您是個人自用想帶回台灣自己開,建議您考慮原廠認證中古車,車況較有保障。
有任何買車運車回台灣的相關問題,請按此來信通知我們


詳細報價如附件,請參閱car2tw!!
若您介紹朋友把車交由我們運回台灣,我司會給您一個介紹費。鋁圈的部分有可能會引響到車高和油耗,若您的原廠鋁圈還在建議您可以一起放車上運回,若是已不再也沒關係我們會幫您處理。加裝機油冷卻器並不會引響驗車,不用擔心。另外須有TITLE及有賣家簽名並有INVOICE字樣的INVOICE,稅率的話必須看清關當時的匯率計算。


car2tw幫助車商或個人從世界各地進口數百台車輛回台灣,有著非常豐富的國外拖車船運報關驗車領牌等實務經驗可以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如果各位網友有運車回台灣的問題或是美國買車運回台灣的相關問題,都非常歡迎按此聯絡Car2TW

台長: car2t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