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12:48: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胡悄悄話-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衣服,跟大部份女生比起來算少的
可是每一件我都很喜歡

打開衣櫥,最多的就是 T-恤了

我當然也會想走華麗高貴
或是甜美可人小公主路線

只是什麼細肩帶小背心迷你裙
蕾絲蛋糕裙蓬蓬袖……
那些華衣美服一上身,
我就渾身不對勁手腳僵硬

穿來穿去,還是T-恤最合我意

朋友說我穿黑色最適合也最漂亮

我偏偏喜歡明亮的色彩,粉嫩色系,
暖色調的就更好了

一件簡單套頭上衣,
搭配各七分牛仔褲或及膝裙子

很普通,就是我平常的懶人裝扮……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劉若英
她說了句讓我感到有興趣的話:

「你選擇的愛情,跟你選擇的衣服一樣

到最後,都會回歸到同一個基本的調調

上。」


那麼

簡單的
舒適的
合身的
棉質的
耐穿耐看
不退流行的

就是一向我選擇的衣服…

愛情也一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