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01:42:5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M12:36:13
『我們的關係是床伴,朋友,情人?我如果去了台北,是否就代表了關係的轉變?你有心理建設嗎?』

我還在西堤裡跟第五道菜奮鬥,看完你的簡訊連胃都陰霾了起來!

在稍早之前,T才不捨得問過我,對於你的計畫遠行有心理準備嗎?我無言以對!我選擇不去面對!那是一個既定的事實,我既然也清楚更明瞭了,那我可不可以只活在看的到的眼前幸福,而拒絕提前回答即將來到的殘酷問題?我揮揮手只給了T一個微笑,卻緊接著面對你提出的疑慮?

我說,給我ㄧ點時間吧,我會適應的!

我會適應的!真的!
過分理智的我知道,沒有誰會因為失去另ㄧ個人而活不下去,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一滴眼淚而不再公轉,而我就算失去任何人也必須活著,那我就得學會適應失去和獨自生活這件事!給我ㄧ點時間,我就會從分解裡再將自己重整,還是可以若無其事的將自己好好活著!

失去你,不痛嗎?當然痛!特別是我已經覺得喜歡上你,喜歡和你在一起,喜歡和你嘻鬧,喜歡和抱你喜歡吻你,喜歡和你膩在一起!對於土性堅強的我,說出喜歡並不容易,可是拒絕面對一個人的歡喜更不容易!

很痛!是真的!可是活下去更是必要!讓自己愛自己更無法或缺,在將為你掉的淚流乾後,我就學會微笑面對你!

我不是一開始就喜歡上你的!我沒那麼夢幻和不切實際,一開始要的只是床伴關係,對於非常需要肉體溫度的我是一個切確的需求!漸漸地想著你,戀著你,對你有著莫名的渴望,也許這就是情人了吧?將對方懸掛在心,為對方將嘴角揚起或落下,把對方放在自己的道德分界範圍裡,不再對其他的男人微笑,沒有吃掉另ㄧ個奶油小生的慾望!

這是情人嗎?
你問著,你想過我們會有结果嗎?我幾乎不加思索的回答:沒有!
你,愕然!我,頓疑!

到底你要的结果是什麼呢?我無法理解!
之於我來說,沒有比自己更可依靠的人,那何必強求對方為所謂的结局付出或承擔?之於你而言,你從未坦承走出過去,那我何必冀望你會為誰踏出下一步呢?你的自私跟自我是你所坦承的,我不想用微薄的力量去挑戰你堅定的意志!

在容許的範圍裡,我願意很傻!只是不是現在!

你說:不管结局如何,我都希望可以繼續當朋友,這樣的想法雖然浪漫不切實際,但真的如果到那ㄧ天的時候,我會學習的!

而,我衷心感激!過往的經驗值告訴我,沒有舊情人會跟我繼續是朋友的!可以說是磁場不對,或根本我沒有可取之處,我並沒有讓人繼續眷戀成朋友的本質,我很清楚也不奢求;可是還是很希望將來可以跟你繼續是朋友,因為我現在滿心的不捨!捨不得漏聽你一點點的消息,捨不得知道你過的不好,捨不得你有一絲絲的不順或煩心,捨不得有太多太多…!所以我承許,我,非常願意當你的朋友!
現在,過去,未來!現在的我,願意!

稍後你打了電話來,說著,你只是想跟我說說話而已!
這ㄧ切,好像又開始雲淡風輕!
我蒙蔽了自己,那,就矇蔽吧!
只要幸福還有可能的話!

台長: 魔女!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