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21:37:5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給我曾經珍惜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好,回的來回不來......
好像結果都是一樣的。
但是我依然忘不了我跟妳那麼好的那段時間,至今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現在,我努力做自己,我努力試著不同的方法,但是始終只有一個感覺,而且這個感覺佔了絕大部份!那就是一個人(alone)的感覺。
時常在想,到底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孤獨,或許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吧?!
也許我真的太care了.....
我在想,到底是什麼問題,可以變成今天的局面,
從現在往回看,我始終不知道,我是不是都沒成長呢?Maybe!?
過了多久了,我們失去的熱絡?
過了多久了,我們的共識?
過了多久了,我們的陪伴.............?
陪伴,當初在我們心理,很重要很重要,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是這樣想的?
記得有一次,因為妳打的一通電話,可以讓我如此的著急....
因為一聽就知道妳心情不好,那就是我們最後一次彼此的陪伴......
更是最後一次的關心。
回的來回不來.........結果都是這樣。
一直以來,對於朋友,直到現在,我已經沒有任何的把握,更不用說是信心!
因為我對自己毫無信心可言,我感到疲累。
沒信心,所以我不能保證什麼了,我更不知道下一秒,會有誰再次離開我,會有誰不再陪伴我.......
說擔心,我會覺得自己好笑,因為都已經沒信心了。
說不擔心,又太假的,呵呵呵呵~~~~~
唉唉,都過了多久了.........................我已經離開了多久,我都記不起來了。
但是我還是忘不了,妳跟我所屬的回憶......*~

*敏糖*

台長: Mim &姆兒~pink~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