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18:21:24|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便當原來長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挑戰106線道晨跑之後

我們家的小藍要再度出發啦!這次我們要穿越106前進福隆

因為是我想去的,所以排行程的重任就落到我頭上了

不切實際的我直接拿起觀光局東北角的新聞稿照抄

所以我的福隆初體驗立刻變成「秋芒系列之 草嶺隧道&福隆便當」

順道一提這次還有老爺的好友同行,常常騎車出來玩的他這次的角色是嚮導,什麼時候買飲料,什麼時候休息,哪一條小路有view跟著他準沒錯

雖然季節不對,我們沒有看到比基尼辣妹,不過我總算吃到福隆便當,還騎著腳踏車穿越草嶺隧道,看到石城藍藍的海。

不知道夏天的時候老爺會不會再帶我去玩一次!

 旅遊MV製作

檢視我的拍賣

 

(有親朋好友要做影像紀錄或是婚禮紀錄的找我喔~有親友價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Barbie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摩托車周記 |
此分類下一篇:曬死啦!
此分類上一篇:【摩托車周記】平溪我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