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吃飯,
當時老媽打給我,讓我下班買一隻桶仔雞,
沒有多想,就真的買了一隻雞回家加菜。

到爸媽家裡,先去廁所洗手洗臉,
因為不做這樣的動作,會被我老媽唸,
之後我就攤懶在沙發上,轉著電視,
就在這時候,我望向我老爸,正戴著老花眼鏡在那看報紙,
再望向另一邊看我老媽在那忙著弄晚餐,
然後我老姊也有回來,看著老姊正在與姊夫講電話,
看來姊夫是沒辦法回來吃飯。
然後我外甥在另一邊假裝寫作業,
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剛剛在玩手機喔!!
而我在那攤懶著,這一份廢,
我回我自己家裡時候,突然很感謝,幾件事情,
感謝我有份穩定的工作,讓我能有經濟的獨立,
還能有加菜的能力。
感謝我爸媽,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依舊能跑能跳,身體健康,
兩人有事沒事,還能鬥嘴吵架,只因為一顆高麗菜。
感謝我老姊,把自己過得好,整天有事沒事還能去喝個下午茶,
雖然姊夫總是忙,但是他也總是以家庭為先,一通無法回來吃飯的電話,
總是一定要老姊開著擴音,然後就會聽到電話裡面,姊夫傳來的一句,
"爸媽,大家抱歉了,我還忙著,今天不能回去吃飯,下次一定到"
其實老姊與姊夫每周假日都會回家,週五算是臨時,
反而是我,幾乎真的有空才會平日回家吃飯。
所以突然覺得,我能攤在那廢,
也沒有什麼煩惱,也沒有什麼多餘的煩惱,
身邊又有花栗鼠,想想好像這樣也是一種幸福吧!
大家努力把自己過好,把身體顧好,就是最好的事情。
然後那隻雞的大雞腿,老姊總是會給我,
我外甥都撇我眼了。
所以我拔了一隻雞爪給了我外甥,
他撇的更斜了,真是難搞的國中生!!!哈哈哈
我要來去與花栗鼠視訊了,先提前說聲晚安了!
文章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