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02:20:43| 人氣121| 回應0

神秘吳哥窟~與古國的美麗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4/20我和好友一起飛到神秘古國,十九世紀時,在探險家的努力下,經過歲月洗禮的吳哥古跡,才一一出土,並在世界文物史上倍受各方的矚目


這一座座高聳的石頭神殿,牆上美麗的仙女浮雕,舞蹈曼妙,身段玲瓏,讓人目不暇給恍然暈眩,宛如穿越荒漠高原終能安抵的旅人,彷彿看見,佛陀微笑著從人間走過,捻花女神在暗處沈思不語


吳哥會給予每一個前往的人一個驚奇,是每一個感性的人非去不可的地方

 

 


一直想去這樣的地方,天空清朗蔚藍

 

 


每個人,都會在吳哥窟找到自己心靜的角落

 

吳哥窟的傳說:只要摸仙女浮雕的胸部,男人就會娶到漂亮的好老婆;所以仙女們的胸部都........那麼的有光澤

 

 

第一眼看到吳哥城,心裡是多麼的令人振奮,這雄偉的建築竟是古代的大象托著一塊塊的大石頭建造而成的,古人是多麼的有智慧,能在數千年前就蓋出現今技術都蓋不出來的偉大建築物,讓我在數千年之後;在吳哥遇見千年的微笑

 

 

真的好喜歡到處去旅行哦!世界那麼大...好想大步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正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雖然在前往吳哥的途中,遇到可怕的亂流約持續了一個半鐘頭,嚇的我腿都軟了!但還是無法阻擋我這顆冒險的心,當我抵達吳哥窟之後,就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是一個令人心情愉悅的地方

 

 

這是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

 

 

導遊說:柬埔寨 的人都很善良;因為他們的地獄有32層!比中國的還要深...

台長: candy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