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8:41:5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婚前婚後二個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會有男人婚前婚後二個樣的想法呢
我想這是老生長談的話題了
但今天為什麼又想再說一次
因為這件事居然也發生在我新婚的弟弟身上

才新婚4個多月耶 太離譜了吧

晚上回家~
我: 咦~家萍咧? (我弟媳)
弟: 她今晚去燙頭髮了
我: 哦~

晚上約十點 我弟電話響了 我以為他要去接老婆回家了
但之後不見他出門 我跑去問他

我: 咦~ 你怎還在?不是要去接老婆回家?
弟: 不用啊 我叫她路上小心 自己回來啊
我: 哇咧~ 你騎個車接她不是很快? 走路要10多分快20分鐘耶
弟: (一直對我微笑~)
我: 無言 -_-””

重點是 她回我家要經過個運動公園 我一直覺晚上那裡治安不會太好
對面是吃宵夜的店 很多家 大多人都會喝酒
我也遇過喝了酒 裝瘋賣傻的

婚前我弟可是超積極的耶 天天不見影子
即使是很晚了 都是溫馨接送情的

唉~~自己的弟弟都這樣 ~~我爸就不會咧
怎麼好的都沒有學到 唉~~~~~








台長: candaceweng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誰叫我們家這麼甜蜜
此分類上一篇:劉德華出新專輯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