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18:07:44|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市最會說謊的一條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好不容易捱到休假的前一天,心情他媽的好得不了。於是跟小流星,醜病昌,還有月亮霖,去炭火燒肉工坊大吃一頓。喔伊戲ㄋㄟ~~~~太陽公主不要太火大,妳有有義大利麵可以吃......

話說吃完飯後,因為這一陀人完全呈現沒有向心力的狀態,於是紛作鳥獸散。老娘我一人漫步在往公車站牌的路上,有了以下的奇遇。

地點--賣衣服的路邊攤
人物--目測至少有八十公斤的女子一枚,說謊功力更勝李文斯基吹喇叭功力的小販一名

胖妹(裝模作樣地拿起一件小得跟狗衣服差不多大的彈性毛衣):
「這我穿會不會太小啊(不會不會,當手套剛剛好~~)?我覺得會有點緊耶(就跟妳說拿來當手套嘛!)!我還是再多考慮考慮好了(妳吃東西的時候能這樣想就好了...),我不是很習慣賣弄性感啦(「賣弄」是真的,不過整句話的結構,比較像賣弄「幽默」,不是性感....)!」

小販(我敢發誓他的腳趾頭一定在鞋子裡面偷偷把中指疊在食指上):
「妳很瘦啊(看跟誰比啦,跟戎祥比是瘦一點),誰說妳胖了(你真的想知道嗎?整個東區的人可能都會舉手喔)?妳都穿不下了那誰穿得下(相信我,很多人都穿得下!)?而且我覺得妳比例很好啊(.......我無話可說......為了錢,人類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各位看倌妳們今天算是看到了吧)。」

這個不小心聽到的對話,實在太驚心動魄了,小妹我久久無法自己.....
以後這條路上的任何讚美的話,大家都直接當他是放屁就好了。


忠孝東路,我謹代表臺北市三分之二以上的女性向妳致意,沒有妳的神奇魔力,日子真的變得比較難熬下去。

台長: 嗚嗚叫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