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5 22:37:02|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纖吃纖盈蒟蒻麵 試吃分享------味道挺不錯的呢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來分享
,我手上這一包蒟蒻麵的美味口感

沒看錯,上頭大大的兩個數字"64",就是這一包纖吃纖盈蒟蒻麵的熱量啦

就連我看到,都嚇了一跳說

心想,光是在外頭吃一碗麵,那個湯頭早就超過這樣的熱量啦

不過呢,最近炎熱的溫度,還真得讓人熱到吃不下飯

甚至中餐連想吃甚麼的慾望都沒啦.............

剛好,收到這一包來自遠東生技的纖吃纖盈蒟蒻麵

光是看到外包裝清爽的照片,加上也沒嚐試過啦,就想要來試試看這個味道如何??

給先感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機會,讓我可以品嚐到美味的蒟蒻麵

不僅這個蒟蒻麵條好吃,就連那個調味醬包的味道真好




我拿到的是這樣口味--------洋蔥排風味麵

上頭一樣有成份標示跟營養標示
,還有保存期限,可以到一年這麼久呢

這個應該是吃乾麵的方式吧.......其實
,心裡有點遲疑啦

因為知道蒟蒻本身的口感,就比較偏Q,那如果是吃乾麵的方式

那會不會很硬ㄚ????吃起來的口感真得好嗎???

反正,也只有吃過後,才知道啦.............



打開後,也很簡單,裡頭就一包蒟蒻麵+一包調味醬包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蒟蒻麵是存在液體裡頭喔

聽說這樣才可以保持蒟蒻麵條的Q彈性,才不會太過硬



只有這樣一包麵條,除了顏色單調外,我也怕吃不飽啦:P

所以,我還另外準備了一些蔬菜,讓色彩好看一點,也可以增加營養喔

當然囉...也可以自己加入肉類啦,只是覺得自己胖了點,還是少吃點肉吧

加上炎熱的天氣,還是吃得清爽一點來的好



烹調的方式,很簡單ㄚ........

就先煮一鍋熱水,先將青菜燙熟後,再將蒟蒻麵給燙熟,就行了

前後還不超過10分鐘呢,就可以吃到中餐啦

因為蒟蒻麵先前是浸泡在液體裡頭,所以,我會先處理青菜

如果擔心青菜沒味道,那我會先加入少許的鹽巴到熱水中

這樣燙起來的青菜就很好吃啦

接著,先把蒟蒻麵裡頭的液體倒掉,再讓這個麵條在熱水中滾過就行啦



接著撈起,再拌入醬包就行了

這樣拌一拌,沒想到份量還挺多的,差不多一人吃是ok的

加上這個醬包裡頭,還有黑胡椒存在喔

從視覺效果看起來,就覺得挺清爽的,讓人可以產生食慾吃麵啦



吃起來的味道可好啦,那個醬包讓人很開胃喔

醬料的味道像是甜辣醬+少許的黑胡椒,吃起來是甜甜辣辣的

但那個辣度是小小的辣,也讓人的食慾都來了

還有就是那個蒟蒻麵,居然一點都不硬耶,吃起來是軟Q感

那個軟度跟白麵條差不多,就是多了一份Q彈度

這樣吃起來,真的是感覺清爽不油膩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沒有多久,一碗就全進我的肚子啦

因為本身蒟蒻就有飽足感存在,所以,這樣吃完,肚子也不會有飢餓感出現

這樣的量,可以支撐到吃晚餐是沒問題的啦

這一包蒟蒻麵,還真的改變了我的印象

好吃且熱量又不高,還可以隨自己喜歡添加蔬菜,真的挺棒的喔

不僅,可以吃飽又不用擔心熱量太高,造成負擔喔



台長: caker0528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