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6 10:50:25|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然果皂潔面慕斯 體驗分享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瓶Baby First的產品
,猜猜看???它是什麼???
卸妝油???化妝水???還是沐浴乳???洗髮精???看起來挺像的吧,但都不是喔~~
這一瓶是潔顏慕斯啦.......還是150ml的容量呢,這個是來自甜美女孩保養品的徵文活動喔



看到品牌Baby First就讓我想到寶寶的保養品,還真的有一系列baby可以使用的保養品呢。純天然有機原料,貼心的守護妳每一吋肌膚,給妳寳寳般的溫柔呵護,當然也呵護到寶貝的肌膚,讓其遠離化學清潔劑的環境...................

很簡單且清楚的產品成分標示,看到原文有頭暈的感覺吧:P

放心,旁邊當然中文的解說是少不了的啦。這一瓶是蜂膠青柚的風味,在洗的時候,還真的有一股很清香的青柚味道說,雖然我覺得裡頭好像還帶點檸檬的清香啦,感覺有喝果汁飲料的fu說...........



上頭也有清楚地製造跟保存期限,可以保存3年之久喔




從瓶身看到裡頭就可以看到很清澈的液體,還真的是一點雜質沉澱物都沒有說,好透喔

大大的慕斯按壓瓶口讓人使用起來很省力且好用喔(我在想,這一瓶用完,我可不可以自己用沐浴精裝進去,這樣就不用費力幫小孩搓泡泡了:P)



這個是按壓兩次的量,看那個泡泡真的是很綿密喔,且還真得很細小耶

這種泡沫的感覺,讓我想到啤酒泡沫說...一整個就讓人有清爽感



      這個潔顏慕斯的好處就是我不用費力地打泡沫,直接擠壓出來,就可以在臉上開始洗臉啦。一邊洗一邊按摩,細密的泡沫慢慢地溶解出臉上的髒汙跟油垢,漸漸地泡沫就會消失。當然囉,這可是天然有機原料耶,如果泡沫不會隨著跟髒汙作用時間而消失的話,我還真的會擔心起來說。另外它溫和柔嫩的觸感,不會讓臉上的肌膚覺得有敏感跟不適的狀況,還有一股很清新的檸檬青柚香喔



      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了,洗得還真的挺乾淨的,臉上的髒汙跟油都不見啦。臉蛋也不會覺得有緊繃的感覺,裡頭的天然成分,讓肌膚洗淨不缺水,能夠保持肌膚的保濕度跟鎖水度,一樣擁有光滑柔嫩的觸感




再來一張近照吧,真的是一張乾淨又富有彈性的臉蛋,摸起來還真的有那種QQ的光滑感呢............


對這一家的產品有興趣嗎???趕快去瞧瞧吧
他們家的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baby.first.tw
還有自己的部落格喔
http://bbfirst.pixnet.net/blog

台長: caker0528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