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7:51: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的起點(3):華倫西亞的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為旅程中的第一站,我在華倫西亞停留了四天三夜。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很久沒獨個兒去遊覽的孤獨感。還好,旅程編排得不緊不快,為著多看景點而四處遊走的我,結果也沒空去好好品嘗這得來不易的感覺~(笑)
這次在華倫西亞到了三處不同的美術館,分別是:Museu de belles arts de Valencia、Museu Valencia de la ll.Lustracio i de la modernitat(簡稱MuVIM)及Institut Valencia d’art modern(簡稱IVAM)。前者是一處博物兼美術館,內裡收藏了許多有關宗教的油畫及一些雕塑。算不得很有趣,只是不用付入場費(不曉得是否只是那天免付?)所以也就在裡邊看了看,感覺嘛….就像我們去參觀廟宇那般,看到四周造作精美的「神像」,感嘆人類的創造力及手藝。而MuVIM會前去因為看到那邊有攝影展,雖然那攝影展並不是太吸引,但內裡同時進行的三個展覽則是非常有看頭,那些插畫的表達手法及用色、海報的設計等等….只可以說讓我大開了眼界,要保充一下的是,那些作品均是多年前的作品。
最後的則是IVAM,雖然是寫在最後,但其實這裡是我第一天就在亂逛中找到的美術館。當日裡邊有四個展覽,三個畫展,一個短片展及一個雕塑(或許說是影像與實物結合的更為貼切吧~)。其中以Equip cronica及Fernadi Canovas的這兩個畫展叫我印象最深刻。前者是以線條為主的油畫,後者則是將一些著名的油畫,在畫家的想法下變得及為有趣。作者是由Rafael Solbes及Manuel Valdes所合構成的團體,內裡有某些畫是滿眼熟,不過筆者本身就不曉得出處了。反正我就只是喜歡看,所以就不去深究那些背後的意念云云了。


台長: 野良貓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