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2:22:5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程的起點(2):華倫西亞的白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在華倫西亞停留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四天三夜,所以一到步就匆匆跑去觀光了。如上篇網誌所寫,到達當天的晚上就已經四處亂拍。那麼到了翌日的白天,收獲應說是不小吧?但答案卻竟是剛好相反呢~~ =.=”””
雖然預定離開華倫西亞的那天是星期一,既不是假期又不是甚麼節日,理論上應該是很易訂到火車座位吧……但曉得賣票處的大叔卻告訴我,我所希望的乘坐的班次都沒有位置了,而且他還有點想勸說我多留一天的態度。 =.=””””
由於早已在馬德利預約好房間,所以星期一是不得不走。好吧,還有沒有其他時候的火車?不管是早的還是晚的啦!反正,馬德利的地鐵系統據說也是很不錯,也不用怕迷路。結果,真不知是運氣好還是壞,位置是有了,但卻從二等變成頭等,我的天喔~這可是相差了20歐羅的價錢!! T_T(受到這次的教訓,我決定到達馬德利的首二天,就要定好回程巴賽的時間。)
說回主題,在資料上所說,華倫西亞是西班牙的第三大城市。老實說,城市是夠大,但交通的配套還是差很多,可能是住在巴賽太久,讓那裡的交通系統所寵壞了吧? :p 不過平心而論,若果是不趕時間的話,放棄交通工具,改為以自行車作為遊覽工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景點與景點之間的距離不算太遠,邊騎邊走再慢慢拍照,比要等那些班次不夠頻密的公車跟地鐵強多了!那麼我選了甚麼?當然是坐世界通行的「11路公車」啦~~!!當然,也有配上地鐵跟其他公車的幫助,不然真的會跑斷腿了~(雖然現在也差不多了~ =.=””””)
ps:寫這篇網誌的時候,我剛好正在坐在頭等車箱前往馬德利的途中,還獲得了飲品跟午餐。但二十塊歐羅,已經夠我在馬德利好好吃一頓了!!





台長: 野良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