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7:31:3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個月沒上來貼文章了
唉唉 一片荒蕪啊
這回可不是因為小的懶散啊
呼~活動太多了
實在是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
我是該怎麼貼文章咧 唉唉

從12月20日開始
兩個由我所主辦的大活動相繼展開
全校性的文藝季
系上極重視的班際戲劇比賽
兩個禮拜下來 真是差點就躺進棺材裡跟大家說「BYE-BYE」呢!
至今一息尚存算是好狗運吧
我想
哈哈

那時真的是忙的昏天暗地呢
一早就得進入就備戰狀態
晚上回到家也不能歇著
在線上處理開檢討會時沒發現的一些問題
然後小睡一下
第二天繼續衝鋒陷陣

充實嗎?
或許吧 
確確實實是在燃燒著生命
像燭火那樣燃燒著
從蠟燭的兩端。。。

文藝季結束後
大家都累癱了
睡上一回假日是企劃好的
不過 怎麼能夠?
緊接著的戲劇比賽
又是教人頭痛的玩意兒

確認確認再確認
文件 工作 人員 器材
還得要四處收一堆問題的尾巴
累嗎?
當然
更別說在同時 我還要導我們班的戲
以及處理文藝季經費的核銷

怎麼撐過來的?
我也不知道
好幾次好幾次
我真的很想把手機關機 丟下一切去哪個地方流浪就不回來了
或是大剌剌拿出就醫紀錄 嚷著「病人不工作」的宣言
更或著 把責任踢掉 款一款給誰都好 就是與我無關
想過 想過很多次
只是 我辦不到。。。。
責任感與罪惡感總死逼著我去完成我該做的事
就像是被勾魂索勾上了 生不如死
只為一點錯誤
一點疏忽
和 一點想對自己好的自私

幸好
活動已經結束了
核銷也差不多了
結算也OK了
現在該做的是只要好好睡個覺
好好休息
然後不疾不徐的準備接受期末考的挑戰

感覺如何?
很好啊(笑)
有點忙又不會太忙的日子總算給我盼到了
我雖是工作狂
但休息的重要 我知道
持續緊繃的橡皮筋是會斷的

所以 就讓我休息一下吧
呵呵

終於~

台長: 風華小米兒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