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08:00:00| 人氣2,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前威靈頓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陣子前的事了, 因為我們的婚禮在基督城, 有很多威靈頓的朋友和同事都不方便前去, 所以我們就打算在威靈頓辦個婚前趴, 大家聚一聚~


我幾個月前買了一件禮服, 就是打算在婚前趴穿的. 這件禮服讓我聯想到50年代, 那種圓裙, 男人穿西裝配上一種叫 Fedora 的帽子. 說了可能不知道, 但看了就知道我在說啥啦! 就50年代電影裡每個男人都會戴的帽子. 我真的是西裝控耶~每次覺得不管長得再抱歉的男人, 穿上西裝都加了幾分. (當然帥哥更不用說, 整個帥到爆啊~~)

切~切~別鬧了! 先給大家看我設計的50風華年代邀請函囉~




我本來想要選 Tiffany 藍, 但我覺得這個顏色更高貴.

當然我愛做蛋糕的就希望能在這次豁出去, 必竟不常有機會做這麼大的蛋糕, 平常都要等人訂, 但訂單都是小朋友的生日蛋糕, 沒有這種像結婚蛋糕一樣的訂單. 還在期待有人跟我訂結婚蛋糕啊~~~

我蛋糕口味就想了好幾天. 我平常最受歡迎的巧克力蛋糕食譜已經做過數次了, 老公的同事也吃過很多次, 總覺得不想要老是做一樣口味.
香草口味又有點單調, 但後來朋友提醒我: 不如做個和到時結婚蛋糕一樣, 當做練習, 也才會知道下層撐不撐得起上層啊!
想想也對, 所以我就做了下層11吋的巧克力蛋糕. 上層是最後突然決定的, 7吋香草蛋糕做到一半異想天開多加了三包即溶咖啡粉, 又加了2大桌匙的 Bailey's 奶酒, 就做咖啡口味吧! 咖啡和巧克力, 很棒的搭擋!

奶油霜我也做咖啡口味的 (結果巧克力蛋糕還是有參到咖啡味) 就二層蛋糕夾心都用咖啡奶油霜.

之後外表塗了好幾層咖啡奶油霜後覺得顏色不好看, 還是白底吧! 才有結婚蛋糕的感覺. 所以就又做了一批白色奶油霜蓋過去. 裝飾就打算用邀請函的主色來在蛋糕上畫花紋.

在網上找了好久的花紋, 後來決定一個很像蕾絲的下層, 順序隨我改, 只要不要有重複感就好了. 
老實說底不是很平, 但好幾個小時我也有點煩, 好像怎麼弄都不是很平, 早知道就多做點功課! 
所以上層後來就用花一點的花紋希望能把不平的表面蓋過.

經過10個小時的裝飾 (不包括中間冰奶油霜的時間) 蛋糕終於做好囉!






不好意思切得哩哩落落:



後來還是巧克力搶得兇, 好多人都要巧克力的!

然後剩下的就是小點心囉!
我們主要是5種手工起士 (當然不是自己做的), 去特別的起士店買的, 是老闆花了15分鐘耐心的幫我精選和解釋的結果! 大受好評哦!



所有的點心都是我和老公親手包辦的, 怎樣? 不錯吧? 整個很豐富, 連服務生都一直誇他們從沒看過這麼豐盛漂亮的點心!

來吧~給大家看食物合照!

 

煙燻鮭魚特寫來一下:

 

下面這張是朋友拿單眼相機照的:



先給大家看我的裝扮啦~~不過頭髮好像還是不夠高!



接下來就是我們趴的照片囉! (有些是朋友的單眼相機拍的) 好高興很多人都盛裝前來, 整個氣氛好棒!!!





就是這種帽子啦!!

大家都很開心, 這應該是我們辦得最成功的一次吧! 希望婚禮當天更成功哦!

台長: Cabnolen
人氣(2,4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從訂婚到結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完美的紐西蘭基督城花園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從訂婚到結婚] - 精緻度不足但創意滿點的100% 全手工喜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