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30 08:10:34| 人氣3,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之旅 - 日月潭半日遊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4/19


早上我們一樣, 出發到台北火車站旁邊的國光客運, 去坐到日月潭.
其實我對日月潭完全沒印象, 所以還不知道到了魚池後還有好一段路才到水社, 水社還有一小段山路才會到我們的旅館.

在水社活動中心下車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去訂回程車票啊! 一下車就是售票口, 我跟小姐說在台北買時台北告知我們沒有車回台北, 她就嚇一跳說 "真的? 我們怎麼不知道? 我看看哦...." 然後看的結果就是我們後來買到的車票是到台中火車站. 她給我們下午三點半的票, 但說若是坐不到這個票當天都有效, 可以坐晚一點的班次. 就這樣, 比較安心有回去的票,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囉!
這時已經一點多了, 對面有一間便當店看來還算可以, 公公很有興趣, 老公對便當的印象很好, 所以就決定去那間吃. 一個便當平均$75-$85, 還算可以, 但可能我們太晚去, 已經有不少口味賣光了. 附湯也快見底了, 不然是我喜歡的菜頭湯說!

插一下話: 這時剛好等車看到對面的消防隊門口有點瞎, 旁邊完全沒車為什麼一定要停在人家消防車出入口啊? 是白目嗎?



吃完後就打電話請飯店的專車來接送囉! 他們的接送車是免費算在包套裡的. 

這間旅館是我在網上找到的, 也問過父母, 他們說我們已經去過 (ㄟ? 那我真的忘了) 他們說是老店, 挺穩定的, 所以我就下訂了. ㄟ~以後還是乖乖的下訂有名聲一點的旅館吧! 一到之後真的還不錯, 而且景色很讚! 原來日月潭還不錯耶~父母一直跟我說日月潭沒啥好看的, 但天氣好真的不一樣, 還是有湖的美.

我們訂的就是鼎鼎大名的景聖樓!

當初我是訂二間四人房, 平常就是他哥哥全家四人睡一間, 我們二個和公婆睡一間. 這幾天跟他們住下來老公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總是跟別人睡同房, 半夜會起床上廁所啦, 打呼聲等等很影響睡眠品質, 所以前一天晚上老公私底下問我看可不可以要求改成一間四人房和二間雙人房, 我還特別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還有房間!

就這樣, 我們只在網上下訂, 所以人到時去付錢囉! 這樣平均四人 $3766, 而且!! 我當初下訂包套的, 有含早餐, 日月潭遊湖, 下午茶, 專車接送, 九族文化村+纜車票, 整個超值啊!!

看看我們房間外的風景! 

 

 

若是配上大藍天一定更讚!

我們當初也是剛好抽到這間的, 公婆那間和他哥哥那間就是面對文武廟, 他們說美, 但其實我們這間更美啦! 哈哈~不小心賺到! 

休息一下, 下午三點有遊湖, 所以說二點半會來接我們, 我們就去遊湖囉!
反正又是一堆阿六仔, 尤其是到玄光寺時整個就是爆滿, 沒有很好玩, 但二個小朋友第一次坐船, 老大嚇到快哭了, 但一上船後發現沒有很恐怖, 整個就放鬆很多, 也玩得很開心. 

 

  

一定要來這個阿六仔擠到打架也要拍的大石頭! 哈哈~
好險我們拍時阿六仔才剛到, 還在準備他們的相機, 快點跑去拍了幾張!

 

我們二個自己爬上去玄光寺, 小孩子也想跟, 但婆婆和他們媽媽說太高所以沒帶他們上去.

一上去真的好多阿六仔啊!!
來幾張到此一遊好了!

 


 

站在樓梯最頂端轉過身時聽說景很不錯, 但可能天氣的關係我覺得還好.

 

他哥哥剛好身體不舒服留在房間裡睡覺, 沒有跟我們去遊湖, 所以後來小朋友回去一直跟爸爸說有多好玩, 也不錯啦! 開心就好~
倒是他哥哥睡完覺好很多, 之後的旅程他都有玩到, 因大失小也不為過囉!

之後我們就在水社晃, 想說叫專車來接送後我們就留在飯店不出門了, 因為老實說除了文武廟以外周遭什麼都沒有啊! 坐個車都要十分鐘以上, 除非想走路走十分鐘半夜跑去附近的孔雀園.

五點多, 肚子也沒很餓, 而且是平日所以店一半都沒開, 整個很冷清, 但因為一坐車回去後再出來就麻煩了, 所以我們就隨便看一間進去吃了.
就平平囉, 也懶得照相或介紹, 反正有吃到不難吃也沒特別好吃, 就這樣.

我們打電話回飯店請專車來接我們回去, 這時天已經開始暗, 阿六仔也走光囉! 好棒哦! 看到文武廟這樣比一堆人擠在前面好看多了! 夜拍一張!



之後晚上九點老公和我二人跑去文武廟玩, 可能因為是廟吧! 所以晚上去心情也很平靜, 除了眼睛在注意周遭的可疑人仕以外不會有怕怕的感覺. 建議有興趣又住在景聖樓的朋友們夜遊文武廟很棒哦!!

完了我們就回飯店, 他哥哥睡飽了, 來敲門問我們要不要去樓上喝下午茶, 其實就是一張紅茶兌換券, 其他要點還是要加錢.
因為晚餐太早吃, 所以肚子也有點餓了, 我們後來點了二種厚片三個人分光, 二個兄弟也聊得很開心, 算是挺懈意的一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Cabnolen
人氣(3,9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之旅 - 九族文化村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之旅 - 花東海岸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