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2:04:31|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飛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一ㄍ星期ㄉ時間又過去ㄖ..
我記得..剛上高一ㄉ那一ㄍ學期..我也老是覺ㄉ時光飛逝..
最近時光飛逝ㄉ感覺又出現ㄖ..
最近不管在哪裡ㄉ生活都覺ㄉ滿開心ㄉ..
學校..每天都充滿ㄖ歡笑..因為我越來越神經病ㄖ> <..
校車..校車=笑車..當然是每天瘋瘋癲癲ㄉ..
家裡..只要每天學會不計較..不要聽太多話進耳朵..也是可以開心ㄉ..
每天幾乎都在歡笑中度過..生活真ㄉ越來越開心..
我想..我只要再少聽一點話進耳朵..我會更開心ㄉ..
少計較一點..我也會有更多ㄉ笑容..不是ㄇ..
自己..加油..你會更開心ㄉ度過每一天..只要適時ㄉ關起耳朵..

台長: 琰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10圈 END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標題該打什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