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18:48:37| 人氣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不太愛理我..隨你..無所謂..
問你是怎樣也不鳥我..只是一直瞪我..我是欠你搂..
重點是..不爽也不講..問ㄖ又不鳥..
你以為每ㄍ都像珮君好脾氣喔..今天真ㄉ有火到..
中午吃飯ㄉ時候..不想跟我講話..可以不要幫我丟垃圾阿..
在那邊看看看ㄉ..整ㄍ就是越來越不爽..
已經跟你說過好幾次ㄖ..不爽就講..
不需要這樣大家都看你ㄉ臉色..懂ㄖ沒..可以講..
你講ㄖ我ㄇ也可以幫你..至少可以幫你罵八..
連講都不講..誰知道你再不爽什ㄇ..
還有..中午撞到人ㄖ..你知道ㄇ..看你不爽到沒注意ㄖㄅ..

台長: 琰妡
人氣(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NO1  ㊣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標題該打什ㄇ..
此分類上一篇:觀乙

洪佳欣
不爽直接講...
我頭在冤人不舒服....走太快差點跌倒...
好...撞到人事我ㄉ錯...
我是知道喔....
珮君已經幫我跟你講我人ㄅ舒服惹...
你罵屁..最好我有鄧你...
誰ㄅ懂我沒關西...
連你都這樣說...
OK...算我自討苦吃....
我看我是真ㄉ死了也沒有人哭...
2007-10-31 21:05:28
冠儀
你到底在講什ㄇ..
是連我都這樣說..是..就是我說ㄉ..
我問你怎樣你都不講..
你知道你那ㄍ表情多討人厭ㄇ..
一副就是你在瞪人ㄉ樣子..別說你沒在瞪人..
你就是再不爽..別否認..
這是我對你ㄉ感覺..感覺ㄉ出來你懂ㄇ..
頭在暈不舒服是不會講喔..我頭暈也會跟你講..
你幹麻不跟我講..就講一下..
至少讓我盡到關心你ㄉ責任..這樣也不要??
是..珮君是說你臉在痛..沒說你頭暈..
連他也搞不清楚你是再怎樣..
別人不懂你沒關係..我不懂你當然有關係..
你什ㄇ都不說..誰知道你是怎樣..
你會懂我也是因為我什ㄇ都跟你說ㄅ..
不說誰會知道..我是算命ㄉ還是會看面相..
你自討苦吃..你講對還是講錯阿..
我才自討苦吃ㄅ..你什ㄇ都不講..
你有沒有想過我會怎ㄇ想..
你自己會跟維尼說..好朋友就要講..
你勒..你自己有講ㄇ..沒有..
連問ㄖ你也不講..你到底當我是什ㄇ..
你說我不懂你..你切心..
你什ㄇ都不告訴我..我才切心勒..
識別碼..34
2007-10-31 21:54:06
維尼
埃唷
不要這樣子ㄌ麻
你們都是同班
不要搞成這樣吧
有情就都說出來吧
窩們大家也可以幫ㄋ一點忙阿
不要自己都悶著
這樣子大家看ㄌ也是會擔心
說出來對自己會比較好ㄅ
不舒服也要講壓
不是大家對你放棄
是窩們有話就都會直說
看你們這樣子 真ㄉ不知道該怎半= =
不是窩們不懂你
是因為你都沒把你心理面要說ㄉ話說出來
窩們也不隻到該怎ㄇ幫你鴨
2007-11-04 19:2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