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1:20:26| 人氣2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讓我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從沒有人能讓我這麼安心!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她在我身邊我就覺得安心!
我就想要依賴她!
從來都不知道我的依賴心哪麼的重!
------------------
現在的我有點害怕!
害怕有一天!
她不在我身邊!
我沒有辬法去想!
她不在我的身邊!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甚至不敢ㄝ不去想他離開我後!
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會想我跟阿信分手哪樣!
行屍走肉,哭ㄍ不聽!
還是做出我自己ㄝ不知道的是!
---------------
我真的希望能跟你再一起很久!
不管現在,以後或未來!

我都要跟你在一起!
不要認為我是開玩笑的唷!
我是說真的!
你不可以離開我!
你要永遠陪著我!
永遠照顧我! 

(雖然我很難顧)
可是不管怎樣我都要你陪我!
我ㄝ會永遠陪你!
我不會口說無憑!
我會用行動做給你看!
所以請你一定要相信我唷!

最 愛 妳 的 老 婆 貝 貝 






------------------------------
TO: 我最深愛的寶貝老婆



這是妳在網誌上打的文章﹌
在我看完這文章之後﹌ 我很感動也很想哭..
我看過妳的所有網誌﹌ 這是最令人感動的
妳說妳邊打邊哭﹌哭了好久! 
看完妳打的﹌ 我感觸很多﹌
可是妳在旁邊﹌ 不然我也會哭!
相信嗎?再我打這文章ㄉ時候﹌我哭了
因為妳為我付出的﹌竟然比我多
我自責﹌ 我給的愛竟然比妳少
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如果哪天?妳也離開我身邊﹌我會不會失魂落魄
我會說 會 因為妳這樣的愛我
我也很依賴妳 害怕妳會離開我
每次聽到妳說不理我ㄉ時候 
我知道妳是鬧著玩的 可是我還是會害怕
哪天如果你真的不理我ㄉ時候
我該怎麼辦 我會很無助







我已經習慣有妳陪在我身邊
我已經習慣有妳的聲音在我耳邊繞著
我已經習慣睡覺時有妳抱著我安心的入睡
我卻不能習慣 妳不再的時候 那種不安的心情







我答應妳 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再妳無助的時候 我都會在妳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守在妳身邊
呵護著妳 疼愛著妳 
妳也要答應我 要永遠陪在我身邊
我們說好了 不管現在 未來
我們都要再一起很久很久







就算有些人不祝福我們倆﹌ 
就算有些人不看好我們的感情﹌
就算有些人對於我們的感情冷嘲熱諷﹌
以我們的愛﹌ 可以讓這些人屈服﹌
只要我們肯努力﹌ 我們做給他們看﹌
讓他們知道﹌ 其實我對妳不比男生差反而更好﹌
我要他們知道﹌ 妳沒看錯人﹌
我們的愛﹌ 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而淡去﹌對不對?







我雖然有上班 但是錢卻賺的很少
有時可能連自己一個月的生活費都不夠
但是妳卻不嫌棄我 反而更體諒我
妳對我的關心 妳對我的疼愛 是我從沒感受過的
妳對我的依賴 是我從前一直都無法體會到的
所以我會更加守著妳 讓妳永遠都不會離開我身邊







一個月前 妳對我說過 妳要幫我補平我心中所受的傷
妳對我說過 要幫我趕走心中的烏雲 當我的太陽
一個月後 我想要對妳說 我心中的傷 已經不痛了
我想要對妳說 我心中只留下溫暖的陽光 是妳給的
幾個月後 幾年後 我要我們兩個 都滿溢著幸福的光芒







      因為我深愛著妳 所以我相信我們可以 一定可以






                   FROM最愛妳的寶貝老公  

台長: 安﹌少爺≠
人氣(2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願你們幸福

她交給你照顧了^^
2007-05-11 02:2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