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3:06:21|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車車車車 禍禍禍禍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是押 車禍 發生了

不過我跟B仔根本就沒錯押

好好的停在待轉區 中山北路跟農安街口

你阿罵 天外飛來一台車

車身就這樣跟我們親密接觸

我們大家都招架不住 倒了

倒了三台車 一台我不認識的 第二台是我 第三台是B

結果倒下去以後 我的汽油漏出來了!!!

B跟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趕快熄火 不然很危險

不過那時候都嚇傻了 愣了一下才熄火

結果旁邊的好心騎士還停車來把我們扶起來

我是還好 沒什麼傷 我只有膝蓋瘀青

可是B超超超超嚴重 他左腳肉不見了一塊 還傷到血管留了好多血

那個傷口真的慘不忍睹 連我經過的國中同學(男)看到都覺得可怕

後來肇事者沒有逃 有下來 雖然他一直說對不起

可是說真的 那時候被撞倒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會不會開車押?

不過他們算是滿有誠意的拉 不過呀 我媽不知道我騎車的事情

所以我出了車禍就超緊張的 很怕我媽會知道

後來跟我爸連絡 我爸當然是把我罵了一頓

可是也沒辦法 我也覺得很度爛 我明明就很遵守交規則還被撞

但是真的好加在的是我沒什麼事 我爸跟警察還有肇事者講一講

就說要私下解決 所以我拿回我的駕照還有修理費就先離開了

還好有遇到國中同學 不然我的手機又剛好沒電 不知道要怎麼辦

就這樣弄弄弄 弄到11點多才回家 是同學載我回去的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到家



聽說B的傷口處理過程很噁心(雖然他的傷口本來就很可怕)

我超擔心的 原本我也差點被叫上救護車 可是我不行 因為媽媽!

後來就是像我敘述的那樣 我回家了。

不過我的膝蓋瘀青的很噁心 他們都說 叫我要去照X光檢查

好啦好啦 我明天就去 因為我也覺得我的腳怪怪的

對了 如果有親友們看到這一篇 請不要跟你們的爸爸媽媽講啊

這樣會害死我的 謝謝喔~(佳琦你不能說唷!>"<)



我身上有好多瘀青。


其實我只是大概的描述,因為我累了= =

pic-開刀的傷疤。

台長: C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