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4 23:47:27| 人氣1,0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畢旅行*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是大重點押!!

我們去海灘囉~~~~~~~~~~~~~~~~~~~~~~~~~~

海真美麗 沙真神奇

我們班沙灘排球比賽贏得冠軍呢!獎金2000元

不過沙雕就有點遺憾了 呵呵 只贏得最佳造型獎

我在這比賽的中間揉了超堅硬的沙球 大家都說厲害 哈哈



噢 雖然不能直接去玩水 我們只能等水來在玩

可是還是很過癮 哈哈哈 因為後來漲潮了 所以水越來越多

有時後浪大一點 褲子就濕掉了 但是好涼快

後來大家在那邊丟沙子 全身搞的很髒(水和著沙子弄在身上很像大便= =)

沒多久 真的沒多久 他就說要準備評分了(沙雕)

我的天 怎麼這麼快 我們再海灘都不知道有沒有待一小時 扯耶

後來我們就趕快去換褲子 洗手洗腳

上車又是一陣累 大家又開始睡


老實說我因為畢業旅行練就了在車上可以馬上睡著的好功夫= =


第二天我們住福華飯店 晚上有去逛墾丁大街(可惜沒買到東西ˊˋ)

到了福華以後我們就去福華下的7-11買酒起來冰

打算晚上來high一下 難得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睡在一起押

不過我才喝了冰火的一半(因為另一半分給別人了)

就有老師跟組長來查房 他們來查酒 我們冰箱裡剛好剩兩瓶就這樣被搜到了

後來不知道會怎樣處分還是怎樣的 反正後來聽說會被記大過吧

我的天哪 總覺得有雞歪的感覺

不過也算了 反正就這樣 我有本錢可以給他扣分


第二天的晚上大家非常的空虛

看電視看到睡著= =

但是白天很快樂=ˇ=


pic-陽光下的海灘褲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