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4:06:17| 人氣25| 回應1 | 上一篇

結業式完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完成了這個學年!
也是我在國二義混過的第一個學期!
真是有夠無聊!
前幾天段考才剛剛結束!
考得還算勉強通過!﹝開什麼玩笑,耳朵已經被王碧瑩拉到快爛掉,還不盡就沒救了!﹞
很莫名的!已經是國三的學生了!
明年的我會出現在哪裡呢?武陵,中壢還是內壢?
想這麼多,只不過是傷腦筋而已,乾脆不要想了!等出國回來再說吧。
但是只要一想到我的家人都是高學歷,心裡就有一股莫名的壓力浮出!
尤其是黃冠豪整天就拿著他驚人的成績向別人炫耀,真是有夠丟人現眼的!
可惡!名蔫我就穿武陵的制服給你看!我相信我做得到!
加油!

台長: 小狗蛋
人氣(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