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5 00:57:12|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裝 閻奕格大方認愛街上牽手也OK 甜笑「像學生談戀愛」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呼應新 EP《少了一件牛仔褲》 以褲款形容以前和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之前超級拘謹的,然後我就是一個要完美無敵的、無敵的完美主義者,然後就全部的東西都要100分。像我之前還真的很喜歡那種 leggings、jeggings,就是那種很合很合。然後後來又覺得其實這樣子自己有點喘不過氣來,然後我又是一個不允許自己犯錯的人,就假如說我今天去唱一個演出好了,可能同事有幫我錄影,我回家的路上就會一直看一直看,哇,這顆音沒唱好、這顆音怎麼樣,我就會一直挑自己的毛病,然後就從來不會覺得我今天這邊唱得很好。

 

直到比賽完之後生病的那一次,我覺得那一次讓我完全大改變。發現人生其實沒有一定要一直考100分、一定都要全部第一名、每一件事情大家都要說你好、或者都要被認同,就是我那個時候開始允許自己犯錯,然後就稍微鬆一點,可能那時候就開始穿直管褲吧。

 

我覺得到現在30歲了,我也知道什麼適合我、什麼不適合我,變得說我對我自己更了解。我現在是很多款褲子都適合,因為我覺得我不只是一個方面的,像我唱抒情歌也是閻奕格、我唱快歌也是閻奕格。

 

剪 19 年長髮不心疼!新造型讓媽媽反應大

我上一次留短髮是我11歲,是小學5年級的時候,然後之後我就再也沒留過短髮。我一直覺得說,女生就是要長頭髮,Hello~誰講說女生一定要長頭髮?就是我自己一直給自己一些很奇怪的一些刻板印象。我這次就覺得說,我好像可以不要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好像可以終於嘗試做一些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但是我覺得我會喜歡、然後我會快樂,我希望我是由內而外去散發這種我想表達的東西。

童裝

 

童裝

爽,一個字,爽。前陣子過年的時候,我媽有來台北找我,然後她也是看到我第一句話說:「妳剪這麼短,一定很心疼吧?」我說:「沒有啊。」

 

讚高爾宣rap「像說故事」閻老師教你唱新歌小撇步

我很欣賞高爾宣的rap是,他沒有一定要營造一個自己多厲害的感覺,我覺得他的rap是在講故事,他是很真誠在跟你講他的心情或者他的戀愛觀。就是因為我可能小時候對嘻哈、對rapper的感覺就是像我很厲害、我很有錢、我在開很厲害的車或什麼的,可是他就不是這樣。

 

勇敢認愛更自在 甜笑:回到學生戀愛時期

可以不用那麼ㄍ一ㄥ,因為可能一個人久了,今天工作好累,回家想要有一個人可以抱抱哭哭的話,之前沒有辦法。就是自己說:閻奕格你可以的、明天再加油,幫自己喊話。但現在只要偶爾心情不好,就是可能可以打個電話說:你要不要去陪我吃個甜點、或者是去看一場電影,有一個人可以在那邊陪伴是不錯的。

 

我30歲,包含這次的EP,就是想要做自己。我會覺得說:我為什麼要這麼在乎別人的眼光?到底有多少事情我真的想做?然後因為別人覺得我不適合我沒做?就假如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大街上大搖大擺牽手,然後我很想做這件事情,你知道嗎?就是我說為什麼?誰規定藝人不能在街上牽手?

 

童裝我想為自己活一下,當然這也有問他。我說你會介意嗎?他就說沒關係,又沒什麼好躲的。所以我會覺得說,我現在是一個很自由自在、然後在街上就是可以牽個手或是可以抱抱或什麼,我覺得是一個,我又回到學生時期談戀愛的感覺,是無憂無慮的、是很free的一個感覺,所以我覺得很不錯。

 

更多娛樂情報

 

這篇文章 閻奕格大方認愛街上牽手也OK 甜笑「像學生談戀愛」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yam.com/Article/20200316286813

台長: c4soniahaine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