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1:44:4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拿下眼鏡之後,隱形眼鏡不被受好評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下眼鏡之後

是水晶體也好
是近視,是遠視也好
是他們
所用畫面所作出來偉大的藝術

所以我接下來要說的
就無關醜與美,對或錯
是我主觀上一種欣賞

-------------------------------------

拿下眼鏡之後

靜止的在我眼前
流動的在靜止的後方的後方
形成 一股緩慢而優美的表現

我樂於享受這種高畫質
像是單眼相機所拍攝出
在用最美麗的模糊修飾


只有近在我呎尺的
只有我垂手可得的
只有那我願意,且能使我察覺的

才能清晰的看見

那謂夢想的光全都在為我閃爍著
為我雀躍,吸引著我靈魂的窗口

我望這城市如灰姑娘的魔法
馬車經行的路是那一排排的燦光
我的玻璃鞋太過耀眼
以至於我忘了我正在高興的轉圈
看的見或看不見
遠或近都是我獨佔的畫面


文字終於成了高尚的黑
在白紙和我之間

數字再也不雜亂
有理性線條的的與美

沒有角度的世界
讓方正沒有界線
融成了自圓其說
無限柔和的圓

看不透的人生
此刻順理成章的獲得了曖昧的解釋

人難得能體悟的紛圍
在我的雙目流竄

就算得揹負一生的重擔在我不高挺的鼻樑之上
就算得橫掛一生的勾架在我雙象牙色的訊息上


人生又有幾人能得失此情此景呢?

於是我欣然且無怨尤的接受了。


這可是受人們喜愛的小巧圓弧所做不來的
(就算他如何如何的與小黑珠緊抱著)

台長: 莫澄。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