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20:23:5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人也做不好的。July 28,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當個平凡人也不行,我仍是要繼續走下去?

太痛苦了,毫無依循。



她就是學不會安靜,訴說時我就應曉此步是不明之舉。

本來就不該問妳,我盤算著對話會有多少讓妳我滿意。

預料之事反轉成死棋,又一回我因她失手平穩的全局。


唉,為何我總是因控制不住內心的衝動,再後悔不已。

就是太習慣性的相信一些本質看不清也難掌握的東西。

等到哪天被狠咬一口,才自嘲:太不聰明,太不堅定。


我竟守不住我自己理想中的自己? 是太看的起自己。



消失了,在這聲聲的嘆息;碎裂了,我那重重的希冀。

能否回去原本的美麗? 在這混濁的世事裡。


有時會散去的不只是往昔,還有我拚命抗拒做的所有努力。

既然妳說是不變的定律,我想這陌生不該使我有萬分恐懼。

我勢必要再做一次次的深呼吸,學著讓自己有理由去適應。

台長: 莫澄。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