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3 16:31:3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肌膚保養值得擁有【Banana Republic】W 女人香淡香精 50ml(贈隨機針管)

 【Banana Republic】W 女人香淡香精 50ml(贈隨機針管)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Banana Republic】W 女人香淡香精 50ml(贈隨機針管) ,我試了試,覺得 【Banana Republic】W 女人香淡香精 50ml(贈隨機針管)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Banana Republic】W 女人香淡香精 50ml(贈隨機針管)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Banana Republic】W 女人香淡香精 50ml(贈隨機針管)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Banana Republic】W 女人香淡香精 50ml(贈隨機針管)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LA PERLE】永恆之光經典回饋組

點我看更多

 

商品:
1.LA PERLE永恆之光面膜100ml×3瓶(不開放體驗)
2.LA PERLE不老奇肌菁華霜30ml x3瓶(不開放體驗)
3.配件:保證卡x1、說明書x1
商品成分:
LA PERLE永恆之光面膜: FERUHIEMTH彈力素、GAMA幾丁質、膠原蛋白、金縷梅、銀杏、玫瑰、檸檬、薰衣草
LA PERLE不老奇肌菁華霜:Placental Protein(胎盤素)、Mannitol Sodium Citrate Acetyl Tetrapeptide-15(四胜?)、Laminaria digitata(褐藻萃取)、Milk protein(牛奶蛋白)、Hydrolysed Silk Protein(蠶絲蛋白)、Elastin、Soluble Collagen、Alpha Tocopherol、Bifida Ferment Lysate、Aqua

 【LA PERLE】不老奇肌菁萃1盒體驗組

點我看更多

 

商品:LAPERLE不老奇肌菁萃(8ml/支×5支/盒) x1盒


商品成分:
Placental Protein、Hyaluronic Acid、Urea Glucose Guanidine HCL Tripeptide-1、
 Silk Protein、Milk Tripeptide、Algae Extract、Elastin、Collagen、Bifida Ferment Lysate、Aqua

 【LIERAC黎瑞】純淨潔顏露(20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LIERAC黎瑞 純淨潔顏露200ml
容量規格:200ml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用於沾濕的臉上,適度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沖洗拭乾。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LIERAC黎瑞】新眼圈黯沉調理霜(5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LIERAC黎瑞 新眼圈黯沉調理霜5ml
容量規格:5ml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塗抹於眼周、用指尖輕撫按摩吸收。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台長: c0t88446x2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