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8:54:0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後悔☆☆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堇藍....你會孤單嗎?」
「怎麼這麼問?」
「薰已經去5年了耶....都沒跟你連絡....而且你這5年依然都單身.....不孤單嗎?」
「那布丁....你不孤單嗎?妳男朋友還不都死6年了....」
「......我不孤單阿....因為還有你還有薰....有你們這兩個好兄妹就夠啦~」
堇藍笑著跟我說:
「那就對啦!!我也是!!還有你...就夠啦!!」
我笑了....但我還是認為他好傻....我又問他:
「如果薰她一直沒回來呢?如果薰在那裡有男友了呢?」
「他會回來的....他答應過我....可是如果她在那裡已經有男友了,我只能祝福他們...」.
我歪著頭問他:
「你又要像石君磊和薰在一起的時候一樣了嗎?又樣那樣祝福他們?」
堇藍點了點頭說:
「恩...也只能那樣拉~」
過了幾天...我家外面忽然傳來敲門聲,我開了門,我嚇到了,我問:
「薰....妳回來啦?!怎麼沒叫我去機場接你呢?咦?!你怎麼了?怎麼在哭呢?」
「布丁~拜託....我回來的事不要告訴堇藍....」
雖然我還是一頭霧水....但我能做的也就是先安撫他的情緒了....
我看著薰慢慢的將情緒穩定下來後,我緩緩的問他:
「情緒穩定多了嗎?」
他不說話,只是向我點了點頭,我問:
「那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哭了巴....」
薰含著淚對我說:
「今天....我回來時,我高高興興的跑去堇藍家....想要給他一個驚喜...但是...我卻看到....看到他和另一個女生抱在一起....而且他還笑的很開心....」
我呆掉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堇藍....他有女友了?
薰她看了看我...她忽然握住我的手說:
「布丁...答應我...不要跟堇藍提起我剛剛講的任何一件是....也不要跟他提起我....」
我看他好像快哭了,所以答應了....
「薰~你才剛回來~要不要去逛逛呢?現在這裡改變很多了哦~」
「恩~」
我和薰....也就這樣逛了幾天....但...薰依然都沒跟我提到堇藍....而我也怕自己說溜嘴,所以也都沒再跟堇藍連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薰在台灣的最後一天,明天....他就要回紐約繼續他的服裝設計師了....我像平常一樣問她要不要去哪玩?!但他卻搖搖頭對我說:
「不~我今天想一個人逛逛....」
薰她走出門外....騎上寄放在我這裡的小綿羊....向他以前的家騎去....
到了....就是這裡....這裡有著他們的許許多多的回憶....還記得他們第一次見面時,堇藍那時還是個愛哭鬼....而薰....那時搶了堇藍的糖果,卻害堇藍哭了....之後薰很緊張的跟堇藍說:
「糖果還你...你不要哭了啦!!」
「你都吃過了還要還我....」
「不然以後我們結婚我再買多一點還你麻~」
「真的嗎?....」
「恩!!」
堇藍伸出小指的說:
「我不信!!除非打勾勾~」
薰看到了,也伸出小指,之後他們勾了勾小指說:
「打勾勾,打勾勾,一百年,不後悔.....」
薰看了看自己的小指,他緩緩的說:
「我們打勾勾過了阿....但你還是後悔了嗎?」
「我才沒有後悔!!」
忽然間後面傳出很耳熟的聲音,薰轉頭一看....是堇藍!!
堇藍慢慢的走向薰,他生氣的跟薰說:
「為什麼?!為什麼不見我??」
「因為你跟別的女孩子抱在一起麻!!」
「噗噫~」
堇藍笑了,他剛剛生氣的情緒全都不見了,他輕輕打了薰的頭說:
「小笨蛋!!那是我表嫂~」薰懷疑的問:
「表嫂?!」
「恩~我表哥結婚啦~在前年時....」
「咦?!是哦~我都不知道~」
「你都沒跟我聯絡會知道阿?~」
「嘻~」
之後他們兩個人聊了好多事.....但是....薰她卻跟堇藍說:
「我們分手巴....」
「咦?!」
「我明天又要回紐約工作了....這次會去多久...我不知道,也許6年也許9年,也許永遠都不回來了....」
堇藍呆掉了....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呆呆的站在那裡....而薰說完他的話....也轉身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中正機場....我放下薰的行李,我用認真的口氣問:
「薰...你真的決定了嗎?不會悔?...」
薰望了望四周,尋找堇藍熟析的身影,但她依然沒看到,她默默嘆口氣的跟我說:
「恩...我決定了...也不後悔....」
說完,她便向入口走去,快到的時候,她轉頭回來,笑的很燦爛的跟我說:
「布丁~要想我哦~」
聽到她那樣跟我說,我笑著回應她:
「恩~薰~要當上一流的設計師哦~掰~」
「等等!!薰!!」
薰被她最熟析的聲音叫住了,她回頭看.....是堇藍.....
「薰....我會等你的!!不論多久...不管是6年或9年還是永遠....我都等....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如果妳回來了,還是單身....那我會在你常去的那家咖啡廳等你....只要在3點到7點打烊時,我都會在那裡等你!!」
薰哭了....聽完堇藍的話....她轉頭一直跑,直到她確定已經聽不到堇藍的聲音,才放慢腳步...她蹲下了....她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她聲音顫抖的說:
「傻瓜.....大傻瓜.......我...我才....我才....不...要...不要....你...你..放棄...幸..幸..幸福...而...而....等....我....我呢.....」
而在堇藍這邊...他確定已經看不到薰的身影,才緩緩離開機場....他看著天空...緩緩的說:「薰....是我做錯了....還是我們的感情淡了....我是不是做錯了選擇?....我是不是應該把你留在我身邊....而不是把你推開讓你獨立?.....」
下一頁...後續★★★

台長: Love 寶貝老公★婷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